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谢娜承认仍在失恋中 “新欢”张杰只是好朋友

谢娜承认仍在失恋中 “新欢”张杰只是好朋友



  今报讯(记者 王茜(王茜新闻,王茜说吧))在前男友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宣布与洋女友的恋情之后,昨天,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也被曝出另结新欢,而此人正是歌手张杰。消息还称,谢娜之所以毫不在意刘烨发展新恋情,就是因为自己有了新恋情。但谢娜坚称:自己没有男朋友。

  据消息称,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和张杰关系非常好,谢娜和张杰是在何炅的介绍下认识的,加上前段时间北京宣传专辑时频繁接触使两人关系迅速升温。

最终,在张杰前往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现场为谢娜加油后,两人关系发生了实质性改变。

  对于这样的传闻,谢娜笑着说:“大家对我的关心我很感激,但目前我真的没男朋友。不可否认我和其他女孩子一样,对婚姻和爱情都很憧憬,我也绝对不会自暴自弃,我相信有朝一日我能找到适合的人,我会对他特别好,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而且我也相信我一定会幸福的。”

  对于和刘烨那段众人皆知的感情,谢娜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性格的缘故才让人以为她对那段感情根本不在乎,但实际上心情是自己的,难过不难过只有自己知道。“大哭大笑大起大落都是一个过程,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释放出来,然后还原成本来轻松的样子。就像和前男友刘烨刚分手时那样,在人前依然是那个欢天喜地的傻丫头,以至于让人误解,以为我对这段感情根本不在乎。”

  但当记者问起刘烨和新外籍女友已经被父母催婚的事情,谢娜还是赶紧避开话题,“我们还是谈我未来的爱情吧,我坚信我一定能找到地久天长的爱情。”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刘烨 | 何炅 | 张杰 | 王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