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BUDDY录《快乐大本营》遇车祸 所幸有惊无险

BUDDY录《快乐大本营》遇车祸 所幸有惊无险


车辆突然刹车失灵
BUDDY录《快乐大本营》遇车祸 所幸有惊无险


工作人员紧急抢修
BUDDY录《快乐大本营》遇车祸 所幸有惊无险


赶往医院治疗

  本月,马来西亚的当红组合BUDDY岜弟受邀前往湖南录制《快乐大本营》。当天下午入住酒店,从大堂乘车开往山上别墅区时,所乘车辆突然刹车失灵,撞到下山斜坡的墙上并把路旁的电线杆撞倒。

  事发,摄制组及酒店方听闻,极其重视,及时出面带他们到医院进行治疗及接受一系列的检查。BUDDY岜弟成员张起政因撞到手肘部位,使工作人员十分紧张,他本人也很担心是否会影响到之后的拍摄。所幸有惊无险,并未造成太大的伤害与不便。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BUDDY岜弟已返回该酒店休息。第二天,便照计划前往湖南卫视参加该栏目的摄制。

  此次节目录制,BUDDY现场表现非常活跃、首次到内地宣传作出了超人的发挥,现场跟主持人的合作也非常默契,笑料不断,大有“大明星” 架势。

  据悉,此次BUDDY岜弟第一次来内地进行宣传,他们的新专辑《大明星》已于今年年初在全国上架发行。预定还将到上海、成都、福州、厦门等地进行落地宣传,同时由BUDDY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也将在1月13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届时,我们将看到这两个具有热带风情男孩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快乐大本营 | buddy | 酒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