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新任“舞林盟主”解晓东欲转战《非常有戏》

  新出炉的“舞林盟主”解小东(解小东新闻,解小东音乐,解小东说吧)昨天也出现在《非常有戏》开播大典上,他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参加这场明星唱戏的比赛。谈及是否有信心在比赛中再创佳绩,他笑称:“我会不断给大家创造奇迹。

  从小在家开戏曲春节晚会

  很少有人知道,解小东出身戏曲世家。他透露,他的妈妈是知名的安徽梆子戏演员,“当时是梆子戏的‘头牌’,而我爸爸则是专业级的京剧票友,他至今每天不唱上一段就难过。所以每当逢年过节,别人家只是吃饺子、放鞭炮,我家却是开起了‘小堂会’,一家人轮流上阵表演戏曲节目,我还要担任主持人的角色,这是我们自己家的春节晚会。”

  长大后,解小东投考了安徽艺术学校,考试时,表演了一段《卖报歌》后,他还唱了一段梆子戏,“虽然当时年纪小,不是很懂戏的内容,但一段唱完,我还是声泪俱下,连考官都被感动了。”而凭借这段精彩的表演,他也从此走上了演艺之路。

  自认资质过人期待再创奇迹

  刚刚夺取“舞林盟主”的桂冠后,解小东就出现在《非常有戏》的启动新闻发布会上,当时不少记者问他是否将参战,他表示还要考虑,不过昨天他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那么,在拿下《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的冠军后,他是否打算再拿一个《非常有戏》的第一名呢?从小耳濡目染戏曲的他自认资质过人,“如果真的来参赛,我的成绩肯定不差,我虽然比较低调,但总是能够创造奇迹。不过现在我不敢说自己擅长唱戏,不然要挨打了,不擅长的跳舞都夺冠了,这擅长的…”至于自己心中想要挑战的曲目,他则脱口而出,“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啊!”犯了戏瘾的他还当场拉着一名女记者要求当场合作一曲。

   可能出席春晚 不会和杨臣刚(杨臣刚博客,杨臣刚新闻杨臣刚说吧)合作

  春节临近,曾经的“春晚歌手”解小东是否会加盟今年的春晚称为最近关注的焦点。对于今年是否打算参加春晚,解小东给出的答案很模糊“的确想过上春晚,但现在都还不肯定,只能说不是完全不可能。”

  至于网上流传的“解小东春晚牵手杨臣刚”的说法,解小东听到后一脸惊讶的说“什么?和他合作?应该不太可能。今天我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小东 | 杨臣刚 | 春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