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许飞成“新极客”表率 向往和北极熊呆在一起

许飞成“新极客”表率 向往和北极熊呆在一起

许飞向往和北极熊呆在一起

许飞成“新极客”表率 向往和北极熊呆在一起

成“新极客”表率

许飞成“新极客”表率 向往和北极熊呆在一起



许飞成“新极客”表率 向往和北极熊呆在一起



  《旅行touring》杂志供稿

     因为喜欢唱歌,还喜欢让别人听到她唱歌,所以就冲着窗外大吼,不管别人喜不喜欢听;因为爸爸妈妈每天都要上班,她就在大冬天一个人缩在暖烘烘的炕上一口气吃下七八根冰棍,不管会不会拉肚子;因为怀着唱歌的梦想,她中途辍学坚持孤身来到北京,不管将来的路会走得多艰难……

  新极客就是“一群新文化精英,一个热爱流行文化的、以极限体验为目标的社会玩乐分子团体”。

他们即便家里有大屏幕电视,却仍乐于在路上用PSP看电影,轿车上装着CD音响系统,却仍喜欢在雪地用Ipod播音乐……

  当新极客这个群体出现之后,许飞从小就表现出来的执着坚韧、特立独行的生活态度,当之无愧成为新极客的表率。

  许飞说,她愿意做一名新极客,按照自己的想法,自由自在地梦想,随心所欲地生活。她很自豪能被当作悠游自在的新极客代表,她也希望“飞碟”、“雪梨”和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大家一起来加入新极客的队伍吧!过你想过的不一样的生活!”

  这次接受《旅行》的专访,飞飞为了以身作则推广新极客的健康生活,特别搬出了自己少年时代的冰雪生涯。原来舞台上酷酷的许飞,私底下竟然是个彻彻底底的孩子王,尤其她小时候,实在“极”得不得了。

  极冰雪

许飞成“新极客”表率 向往和北极熊呆在一起

  我们那个小镇不像北京,早上下的雪,晚上就被车轧没了,在一场雪快融化掉时,第二场雪也就来了。整个冬天都那样——早上起来一推门,整个世界都是白的,马路上、院子里、房顶上、树枝上,很厚很厚一层,车子停在外面就变成了一辆小雪车,狗就在雪地里撒欢,追着我跑。

  我不知道南方的孩子到冬天都玩什么,是不是还和其它季节一样,我们东北的孩子到冬天就是玩雪玩冰玩冬天。我从家到学校的路上,因为积满雪,踩久了就变成冰。我们上学都不是走去的,见到那个冰,就“呜……”的滑过去,走一步可以滑很远,我们管那叫“滑刺溜”。因为一路上都是冰,你推我我推你的,一会儿就能到学校。

  极DIY

许飞成“新极客”表率 向往和北极熊呆在一起

  我十多岁时,家门口的公园里有个湖,一到冬天湖面就会结上一层厚厚的冰,那就是我们最好玩的地方了。

  我们自己做冰车,弄几块板子,把它钉成一个四方块,用铁丝缠上。铁丝本身就很光,滑起来就更容易,然后我蹲在上面,一只手拿一根木棍,向后一撑,呜……,一下就能滑很远出去。滑冰车应该是那时候冬天里最好玩的东西了。

  还有挖鱼也是我们的一大乐趣。拿着锤子到湖面上,要费很大力气凿一个大一点的窟窿,然后有人会下个小网,或者干脆把一个小网结在一根棍的一端,直接伸下去捞。捞上来就在岸上点堆火烤了吃,其实挺难吃的,因为我们什么都不准备,什么佐料都没有,但几个人还是会抢着吃,而且吃得很香。经常是几个人什么都不干,一整天就为了那两条鱼。

  极纯情

许飞成“新极客”表率 向往和北极熊呆在一起

  记得那时候,操场上的雪总是特别白特别厚,大家都喜欢“咯吱、咯吱”的踩过去,然后拿个树枝在最空最白的地方写字。比如经常会有哪个比较有心的男孩,想向某个女孩示爱,就提前过去,在上面写上“我喜欢你”之类的字,然后再把女孩带过去,据说这办法百试百灵呢。

  我到了晚上,也经常会一个人过去,把自己想说的话写上去。比如我看完一些爱情小说,喜欢里面的男主角,就在雪地上一遍一遍写那些男主角的名字,临走时怕被人看到,还会去把字抹掉。

  极童话

  一直很想去南极或者北极。一提起来,我脑子里就总会有这样的情景出现:那里肯定是没有大街的,估计也没啥交通工具,需要空降。一下来就全是白茫茫的一片,冰山、冰河,满大街都是熊,在路上走来走去,企鹅不停地从岸上跳到水里,再爬上来,就像动画片一样。

  不过,听说现在很容易去,也有很多艺人去过,每年还有科考队什么的。现在如果给我一个月的长假,我肯定直接就把自己空降到那边去啦,去跟企鹅和北极熊呆上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极客 | 许飞 | 冬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