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德国影片《他人的生活》 > 相关新闻——德国影片《他人的生活》

德国影片《他人的生活》主创人员简介

德国影片《他人的生活》主创人员简介



  最新出炉的欧洲影帝欧路奇-莫赫(Ulrich Mühe)出生于东德,从小的志愿就是当演员。早期活跃于德意志剧院,是个享有盛名的舞台剧演员。随后参加许多电视剧的演出,直到他以其主演的电影《Spider’s Web》(1989)荣获“巴伐利亚电影奖” 影帝后,逐渐打开他的知名度。

  长相、神韵酷似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的欧路奇-莫赫,演技的精准度也丝毫不逊色。他甚受奥地利电影大师-导演麦可-汉内克(Michael Haneke)的赏识,曾先后在汉内克执导的《班尼的录像带》(Benny’s Video / 1992)、《大快人心》(Funny Game / 1997)以及《The Castle》(1997)三部影片中担纲演出。

欧路奇-莫赫在《他人的生活》中饰演东德秘密警察卫斯勒,从冷面监控到寒冬送暖,让观众为之动容!欧路奇莫赫以《他人的生活》连夺欧洲电影奖等三座影帝,攀上其演艺事业最巅峰。

  玛蒂娜-吉黛克(Martina Gedeck)

    于德国慕尼黑,大学时主修文学与历史的她,艺术气息相当浓厚。从影至今已二十余年,是以戏路多变著称的女星。2001年玛蒂娜吉黛克在《美味、爱情、甜蜜蜜》(Mostly Martha)中精湛的演出,为她赢得“德国奥斯卡”等数个影展的影后殊荣,并荣获欧洲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自此大为提升她的国际知名度。优异的表现更让她受聘为2003年柏林影展评审团委员。

  2006年玛蒂娜-吉黛克参与多部重量级电影的演出,其中包含柏林影展竞赛片《动情激素》(Elementary Particles)、近来奖声连连的《他人的生活》以及由麦特-戴蒙(Matt Damon)、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等好莱坞巨星共同演出的《特务风云》(The Good Shepherd)。玛蒂娜-吉黛克在《他人的生活》中饰演一名风情万种的当红女演员克莉丝塔,却因遭人利用而被迫出卖枕边人…。举手投足皆是戏的她,以《窃听风暴》的精湛演技,再度入围了欧洲电影奖最佳女主角。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赫 | 欧路奇 | 吉黛克 | 内克 | 《他人的生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