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接到邀请有望亮相春晚 韩雪积极练歌备战(图)

接到邀请有望亮相春晚 韩雪积极练歌备战(图)



  一部热剧《错爱一生》让韩雪(韩雪新闻,韩雪音乐,韩雪说吧)身价陡增,此后她的专辑大卖,广告合约更是一个接一个。日前她又欣喜地接到了今年央视春晚发来的邀请,有望在除夕夜给全国观众拜年。

  《错爱一生》在央视取得高收视率,韩雪的事业自此翻开了新的一页。央视对其也格外青睐,频频邀请她参加节目。是否获邀参加春晚?虽然不愿多言,韩雪仍笑盈盈地承认收到了邀请:“春晚审查很严格,最终能否登上春晚还是未知数,自己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练歌。

”据了解,届时以歌手身份出现的韩雪要闯过八关,才能确定能否露面。

  面对被称为“吸金女铁人”,韩雪只是觉得很幸运,主演的电视剧收视都很不错,她的身价也水涨船高。其经纪人郁先生透露,她的广告身价已达七位数。问新年有何打算,韩雪脱口而出:“想演电影!”除了出道之初在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主演的《浪漫樱花》里小试牛刀外,韩雪一直无缘大银幕。她称,虽然也有一些机会,但是感觉缘分还不够,一定要等到好剧本才行。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 张柏芝 | 郭富城 | 春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