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执导两新片接连上映 马楚成直言不满档期太近

  昨天,由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主演,马楚成执导的影片《生日快乐》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式。该片将于明天在全国上映,马楚成执导的另一部新片《男才女貌》日前刚上映,马楚成直言十分不满两部影片的档期太近。

  《生日快乐》由刘若英和古天乐主演,另外还有多位港台明星加盟。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在片中扮演刘若英的死党,任贤齐(任贤齐新闻,任贤齐音乐,任贤齐说吧)的客串让观众觉得十分有趣,中和了影片略带感伤的氛围。昨天曾宝仪透露,她父亲即该片监制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看完影片后眼睛泛红,“我爸可不是容易哭的人,我记得上次他哭还是我爷爷生病的时候,但这次看《生日快乐》却哭了。”

  刘若英现场大赞古天乐的敬业,“他力求完美,每次拍完后还要和我讨论。我说拍完了就不讲了,但他坚持说:‘就算今天是拍最后一场戏,不好的还是要改。’我觉得这是他最大的优点。”

  对自己的两部新片《男才女貌》和《生日快乐》上映时间相隔太近,马楚成表示不满,“我刚刚见过大家,几天后又出现了,这并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但我知道这样的档期对两部影片的票房肯定会有影响。”

  ■相关

  《男才女貌》手语感动情侣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自1月9日上映以来,《男才女貌》取得了500万元的票房。据星美影城袁经理介绍,《男才女貌》自上映以来几乎场场爆满,一般都是情侣结伴观看。

  不少观众觉得片中杨乐和小悠表演的手语温馨甜蜜,一对走入爱情低谷的情侣因为这段手语解除了误会,在观影次日领取了结婚证。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 曾宝仪 | 任贤齐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