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世纪不了情》归亚蕾、刘孜、郭晓冬 > 《世纪不了情》相关新闻

《世纪不了情》众星演绎傣族王朝的传奇故事

  汇聚了郭晓冬、刘孜、归亚蕾的25集电视连续剧《世纪不了情》,于2006年10月20日在西双版纳边境口岸打洛开始拍摄。

  剧情:傣族土司汉族少女的世纪情缘

  《世纪不了情》根据《傣之梦》改编而成,是一部讲述以近代历史为背景的傣族王朝的传奇故事。

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祖国的西南边陲,医科大学的汉族毕业生林梦娴,在返乡途中遭土匪劫持,被傣族土司召志成所救,两人遂产生感情并私定终身。由于召志成受傣王朝重视,于是,一对美好的姻缘从此陷入了复杂的权力斗争之中。在国家、民族、爱情、亲情、友情的漩涡中,林梦娴的命运几度沉浮。后得一位傣族圣医长者的帮助,长者临终托咐她要将《傣医经典》妥为保存并流传后世。林梦娴含泪允诺远走异邦。数十年过去,世纪老人林梦娴六十年后重归云南故地,终可告慰先人自己不负重托。

  该剧从上世纪40年代一直讲述到现在,时间跨度达60多年,将在版纳、思茅等地取景,预计拍摄2个多月。

  在电视剧《世纪不了情》中,郭晓冬将与秦海璐和归亚蕾等当红影星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合作,扮演一个血气方刚的的傣族青年土司“召志成”,和刘孜演绎了一段有缘无分的爱情过往。和郭晓冬终成眷属的是傣族王朝中最小的一位公主,她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朱虹。金马奖影后归亚蕾与刘孜将分别扮演女一号“林梦娴”的老年时期和青年时期。

  对于此次在云南拍片,郭晓冬称一点也不陌生,“去年拍《大校的女儿》时,我就曾在云南呆过三个月,这次拍摄《新世纪不了情》,也会持续到明年1月份。虽然这边气侯比较好,四季如春,但我还是更喜欢临沂的天气,喜欢家乡和家乡人。”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梦娴 | 归亚蕾 | 刘孜 | 傣族 | 世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