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爱在战火纷飞时》关机 温兆伦演好人难度大

  抗日题材电视连续剧《爱在战火纷飞时》刚刚在美丽的江西婺源顺利关机。该片的主要演员包括宋春丽、王洛勇、卢奇(卢奇新闻,卢奇说吧)、祝新运(祝新运新闻,祝新运说吧)、岳红等,而出演男一号的温兆伦(温兆伦新闻,温兆伦音乐,温兆伦说吧)这次则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另类革命者”张世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演好人对他来说难度更大。

  《爱在战火纷飞时》主人公张世杰出身当地名门望族,他秘密加入了共产党,成为一名地下党员,在国民党、土匪和日军之间巧妙周旋,直至革命胜利。温兆伦表示:“导演和编剧告诉我张世杰是一个‘另类革命者’,因为他既有对革命理想执著追求、机智勇敢的一面,又有屡次不服从领导一意孤行的一面,特别是先后与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以及他最终选择了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结局,都让我觉得这样的革命者更真实,更具人性魅力。”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还是个大反派的温兆伦表示,演坏人可以夸张一些,反倒是演起好人来比较难于表现。这次他在戏里塑造了一个很真实的革命军人,普通人该有的七情六欲张世杰都有,因此对他来说现在的表演就是要追求返朴归真。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兆伦 | 张世杰 | 卢奇 | 祝新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