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红楼选秀”北京区决赛结束 15人晋级总决赛

“红楼选秀”北京区决赛结束 15人晋级总决赛

每束花都代表了一票

“红楼选秀”北京区决赛结束 15人晋级总决赛

这位选手正在扮演宝钗

“红楼选秀”北京区决赛结束 15人晋级总决赛

评委洪晃和徐帆

“红楼选秀”北京区决赛结束 15人晋级总决赛

这些选手竞选的都是宝钗

“红楼选秀”北京区决赛结束 15人晋级总决赛

选手们神态之间开始有了一点红楼味

  昨天(14日)晚上,“红楼梦中人”选秀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卫视BTV-1现场直播,从9万多人选拔出来的26名选手中,有15名选手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著名主持人杨澜,著名电影演员徐帆(徐帆新闻,徐帆说吧)和著名出版人洪晃也全程参与,并在关键环节“捞回”了关键选手。而争议选手牛毅男昨晚也落选了。

  “宝钗”名次出人意料

  这次比赛是从8名“黛钗”选手中选出5名,宝玉8人中选4人,姥姥2人中选1人,最终15人晋级总决赛。

昨晚,“宝钗”组率先进行比赛,这个组是被节目组、剧组甚至导演胡玫本人都认为实力最强的一个组。一向谨慎慎言的胡玫都开口表示,这8位选手中有她心目中的宝钗人选,而采访多次的记者们都知道,这个人选指的就是A12号姚笛,她曾经出演过一些电视剧,外形和表演都相对而言成熟一些。从昨天晚上直播的片段表演中,宝钗组选手表现还可以,但因为给每个选手的时间太短,难以发挥,没有看到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手,而事先被看好的姚笛甚至都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内容。因为每个选手的得分根据专业评委、大众评委和网络投票三项得分得出综合评分,“宝钗”组最后的结果颇出人意料,此前一直表现平平的杨舒婷意外得分最高,姚笛尽管也顺利晋级,但综合分数一般。让人感动的是覃安妮、蒋方婷等几位被淘汰的选手,带着微笑含着眼泪离开了舞台,尤其覃安妮的父亲被请到了现场,为自己的女儿加油,让台下的观众也很感动。

  “姥姥组”才艺最惊人

  “姥姥组”基本上没什么悬念,王妹芝和季勤两位60多岁的老太太实力都不错,两位老人昨天没有表演《红楼梦》的片段,而是即兴表演了各种技艺,王妹芝因为是戏曲演员出身,综合实力明显更强一些。结果没悬念,但直播的比赛过程却让人看得心惊,两位老太太在台上又蹦又跳,连《健康歌》《嘻刷刷》这类现代歌曲也搬上了舞台,王妹芝更是在台上摸爬滚打,一般小伙子“街舞”中的动作,老太太都使上了,看得旁边的主持人刘仪伟都吓了一跳,赶紧上前扶老太太。看得出来,王妹芝如果真能出演最后的电视剧《红楼梦》的话,这个刘姥姥绝对是“实力派”。 K

  争议选手牛毅男落选

  选手牛毅男无论是外形还是表演经验,在宝玉组中都不占优势。但是在后面的系列比赛中,他一直顺利晋级,爆出他晋级有内幕,胜出获益于网络人气的攀升,而这人气则是他家人为了他花了数万元用于购买充值卡投票获得的。昨天晚上,牛毅男的小品表演中表现平平,尽管网络得票仍然是排名第一,但因为综合分数不高,他还是进入了待定选手中,最后的拉票中,他一直强忍着不让自己掉泪,笑说自己以前“哭”得太多了,这次比赛前他就暗地发誓,不能再哭了,不过,除了洪晃最后把票投给他外,其他评委并不太看好他,最终,他还是落选。这个“红楼梦中人”选秀中惟一有争议的选手也告别了这个舞台,选手中年纪最小的他最后告诉主持人,比赛完了,他要回家好好学习去了,想好好学知识了。

  相恋选手“分道扬镳”

  这次“红楼梦中人”选秀中,在网上还有一组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选手,他们是宝玉组黄轩和黛玉组张薇婷,据内部消息透露,两人因为这次选秀真的相恋了,昨晚的直播中,两人又分配到一组,联手上演了一场《红楼梦》片段《双玉读曲》。张薇婷是这次比赛中林黛玉的有力争夺者,但黄轩的实力则没有那么出众,上次的比赛中,张薇婷顺利过关,而黄轩则待定,当时张薇婷坐在观众中间,双手合十虔诚地为黄轩祈祷的表情,多次被摄影师在现场捕捉到,特别是在最后紧要的关头,她在观众席中大声地叫喊着“黄轩”的名字,导致了嘉宾评委演员朱雨辰把手中的两张选票投给了黄轩,让黄轩比另外两名选手多出一票胜出,进入红楼选秀北京赛区宝玉组6强。昨天晚上,这一幕在决赛中再次和观众们见面。昨晚,张薇婷又一次提前顺利晋级,而黄轩还是要待定,可惜黄轩这次没有那么好运,首轮网络投票中就被淘汰,相恋选手“分道扬镳”,无缘下一轮比赛。(任嫣/文 毛千/摄)

  15名进入全国总决赛人选名单

  贾宝玉组(4人)

  方文 张迪 刘卓 苏航

  黛玉组(5人)

  杨冉 龚洁 张薇婷 赵梦恬 崔金熙

  宝钗组(5人)

  杨舒婷 姚笛 徐行 马静 孙菂

  刘姥姥组(1人)

  王妹芝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轩 | 张薇婷 | 王妹芝 | 徐帆 | 姚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