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谢娜与张杰被爆传出恋情 双方经纪人急忙否认

  知名主持人谢娜和第一届“我型我秀”年度总冠军张杰有了恋情!?凡是看到这则消息的人都会大呼意外。日前有一网友在博客上爆料,谢娜和张杰因《舞林大会》擦出火花,目前正打得火热。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双方求证此事时获悉,两人是通过何炅认识的,由于同为四川人,又同出一所学校,所以比较谈得来。

但双方经纪人均表示:谢娜和张杰是纯粹的朋友!

  一网友在其博客上发表了题为《刘烨交外国女友了谢娜和张杰恋爱了》的文章,文章指有知情人士爆料,张杰早前在北京宣传新专辑时就和谢娜非常要好了,而让两人关系发生实质性变化的,是因为谢娜在上海参加《舞林大会》时,张杰一直陪伴左右,他更经常到现场为谢娜加油,让谢娜大为感动。与此同时,记者又从一同行处获悉,她曾亲眼看到张杰坐第一排观战《舞林大会》半决赛,当时还以为是节目组邀请了张杰,了解下来才知道张杰是特地来看谢娜比赛的。

  “其实那次我就坐在张杰旁边。”经纪人何小姐昨天告诉记者,张杰和谢娜是好朋友,只要谢娜来上海或者张杰去北京,大家都会约出来一起玩。“其实他们两个见面我都在现场,还有何炅也是好朋友,大家经常一起玩。”何小姐说她也看到了这篇博客,但其实在谢娜参加《舞林大会》期间,张杰就在半决赛这场去了现场,因为谢娜邀请他了,而他也正好有空,所以根本不存在“张杰一直陪伴谢娜左右”这样的事情。

  “两人纯粹是朋友关系。”另据何小姐透露,张杰和谢娜都是四川人,而且都是四川师范大学毕业的,两人自然话题就多了。而据记者了解,两人在学校时分属2个校区,当初并不认识对方,后来是因为张杰进了娱乐圈,在何炅的介绍下才相识的。

  “听到他们两人恋爱的消息,张杰觉得很好笑,我们电话沟通过,觉得非常奇怪。”何小姐用“有缘人”来形容谢娜和张杰的关系,“谢娜特别直爽,大家是同乡,有时候就在一起说说四川话,比较谈得来。”谢娜经纪公司田小姐接到记者询问电话时也一笑而过。

  “谢娜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的,跟很多人曝光过,还有消息说和好男儿张晓晨呢,其实她忙得很,哪有时间谈恋爱。”田小姐表示,这些消息挺好笑的,希望大家听过算数。据悉,由于在四川演出时丢失财物一事,谢娜这段时间还是很难过,其它东西无所谓,就是相机、电脑里的珍贵资料丢失让她极为不舍。据悉,目前公安机关还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张杰 | 何炅 | 小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