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熊天平澄清不实报道 皓天认为其部分话语不实

  继前天熊天平举行发布会否认“暴打经纪人”一事之后,熊天平签约公司及其经纪人表示暂不做任何回应。昨天(1月13日),记者联系到与熊天平同属一家公司的歌手皓天。作为与熊天平相识多年的朋友,皓天认为熊天平“确实不容易”,但同时也认为熊天平有些话语不实。

  皓天表示,在熊天平签约公司之前,他就与“熊太太”杨洋(杨洋博客,杨洋新闻杨洋说吧)相识了七八年的时间,所以对他们夫妇俩都有所了解。“熊天平来大陆有4年多的时间了,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他之前被前公司冷藏,在事业低谷的时候体重有190斤。2006年3月他跟我所在的公司签约。在一个月后他们夫妇就回台湾,然后去了美国,又经过两个半月的时间才回大陆做专辑。因为那个时候我的唱片也正在制作,所以经常跟他一起进棚。在4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他的专辑就制作完成,最后是11月28日跟我一起开的发布会。熊天平已经有5年的时间没有发唱片,现在他也成功减重到140斤,我觉得这都是他迎来事业回转的一个好时机。他应该跟公司好好配合,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对于熊天平所说的“跟公司在出专辑前就有很多矛盾”,皓天认为如果真像熊天平所说,那么公司就不会花费那么多的人力物力去帮他完成专辑了。“我认为我们公司对所有艺人都是尽力的。而且从我个人观点,我认为公司对我而言甚至不太公平,因为公司把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熊天平和杨洋的身上,我的很多工作都被推后运作或搁置了下来。”

  对于熊天平所说“公司要强硬拆散熊天平夫妻档”的事情,皓天表示,在熊天平的专辑中有多首他们夫妇二人的合唱曲目,在网上也可以看到,在相关歌友会上,公司都是让熊天平以夫妻档的形式登台演唱的。

  皓天表示,同样作为歌手,他很理解熊天平所受的压力。“希望熊天平能调整好心态,能像他所说的那样和公司继续合作,这对他来说才是明智选择。他现在刚发完专辑,应该把心思都用在这上面。如果把握不好现在,再找机遇就很难了。”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天平 | 皓天 | 杨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