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彭浩翔拍新片 任达华刘心悠老夫少妻“出埃及”

彭浩翔拍新片 任达华刘心悠老夫少妻“出埃及”



  “鬼才导演”彭浩翔在《伊莎贝拉》中玩了一把文艺后,打算重回“诡异”的路子。他的新片《出埃及记》和埃及没有半点关系,却荒诞地讽刺了在男女爱情过程中的不信任感。记者日前从投资方获悉,《出埃及记》的男女主角已经选定为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和刘心悠(见图)。

  《出埃及记》的男主角怀疑所有女生都有秘密谋杀男友的行为,剧情会延续彭浩翔《公主复仇记》等影片一贯的“诡异”风格。在任达华和刘心悠之前,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都曾是彭浩翔考虑过的人选,尤其郑秀文一度已确定要出演《出埃及记》。

导演彭浩翔对此解释说,“这部电影要讲的是男主角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全世界的女人都想杀害身边的男人。我原本定的女主角是郑秀文,但最终希望故事里的夫妻是老夫少妻,以此来加深夫妻间的感情冲突,所以才选择了新人与任达华搭档。”《出埃及记》女主角的新人刘心悠曾经和任达华在《阿嫂》中有过合作。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任达华 | 郑伊健 | 张柏芝 | 彭浩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