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盘点今年入伍韩星 赵寅成金东万榜上有名(图)

盘点今年韩星入伍 赵寅成金东万榜上有名(图)

上排:赵寅成 金泰宇;下排:HAHA 双胞胎兄弟duo

  搜狐娱乐讯 韩国所有适龄男性必须入伍,人气明星自然也不例外。那么今年将入伍的男明星都包括谁呢?

  不久前曾成为舆论焦点的赵寅成不久后也将入伍。赵寅成将于今年年末或者再迟一些的话会在明年年初入队服役,为国防献力。还有GOD的金泰宇会在3月末或者4月初剃上军人头。金泰宇是在去年11月28号接到的入伍服役通知书的,但是当时因为第一张专辑的活动而将入伍的时间推迟到了今年春天。金泰宇计划将一直进行演唱会等音乐活动直到自己入队服役为止。

  MBC《无限挑战》节目中以“公认美男子”活跃至今的HAHA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入队服役。最近虽然也传出过一些关于HAHA入伍服务的一些相关报道,但多数与事实不符。因为HAHA至今还在大学研究生院学习,手头还有出演电影的计划,所以下半年如对服役的可能性根大一些。

  还有ROCK组和BUZZ的成员金艺俊和尹宇贤也将在今年年末穿上军装。虽然在去年就已经接到了入伍通知,但是一直推迟到了今年年末。BUZZ的所属公司相关人士称“年末入伍前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还没有确定要发表新专辑。”

  双胞胎兄弟duo(双胞胎二人组)的梁贤与梁河将于2月肩并着肩自愿入伍。2000年,以14岁的幼小年龄出道歌坛的双胞胎兄弟梁贤与梁河,在入队服役后将以更加成熟更加坚强的形象从新开始歌手的活动。

  4人组NOEL的李尚坤和全宇成也将在今年入伍服役,而去年以《那男人那女人》收获了较高人气的Vibe成员柳在贤也将于这个月15号左右在一家IT相关的公司中作事物机能要员而开始服务。组和的另一成员尹民秀已经于去年12月27号在IT相关的公司以事物机能要员开始了服役。

  去年推出了第五张专辑的成时京虽然也不是传出将于今年如队服役的消息,但是迄今为止仍没有一个定论。快的话将于今年,慢的话也会在明年入伍。

    还有至今全员都没有服过兵役的神话,最近也有消息称,可能今年将有包括金东万在内的几名成员入伍服役。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泰宇 | 梁贤 | 入伍 | 今年 | 服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