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李家诚蜜月后秘密返港 徐子淇身形略发福(图)

李家诚蜜月后秘密返港 徐子淇身型已发福(图)

架上墨镜的徐子淇刻意遮掩身形,急步随老公李家诚离开陈列室。

李家诚蜜月后秘密返港 徐子淇身型已发福(图)

徐子淇发现记者后,火速标上车,待与李家诚双双上车后,即火速离去。

李家诚蜜月后秘密返港 徐子淇身型已发福(图)



  徐子淇(徐子淇新闻,徐子淇说吧)与李家诚经历完热气球甜蜜之旅后,昨日双双在法拉利陈列室看车,盛传已怀有身孕的子淇,未知是否怕发福身形曝光,颇为避忌!而渴望抱孙的四叔李兆基,原来早已送了一块重达163.33两的百万金砖给子淇,叮嘱她要“一路生生生”,为李家造个“163 Club成员”!

  原本说要度蜜月一个月的徐子淇与李家诚竟秘密提早返港,更传出原定本月十七日在四季酒店摆喜宴,但因子淇怀孕,身形发福不少,为免怀孕消息曝光,于是取消!由于子淇在澳洲举行婚礼时身形已暴胀,惹来揣测,今次又如此低调,看来怀孕一事有迹可寻!

  据读者报料,昨午五时,子淇与老公仔李家诚双双到法拉利陈列室看车,戴上墨镜、身穿松身大衣的子淇,离开时由车行职员带领往停车场,李家诚则大方走在前面,一边走边讲电话。

当子淇发现记者后,先以墙壁遮掩身形,其后即低身闪上车,保镖则如临大敌,一度欲阻止记者拍照,司机待二人上车后,即加速将车辆驶出停车场,绝尘而去。据可靠消息指出,四叔李兆基早前在城中一间高级珠宝店,订做了一块约值一百万、重163.33两的大金砖,砖上铸有“诚比金坚”及“16333”等字样,送给子淇作结婚礼物,从“16333”的谐音“一路生生生”中,可见四叔抱孙心切!

  否认香港补摆喜酒

  记者昨日向恒基公关求证子淇怀孕一事,对方表示不清楚:“李家诚未返公司,坊间传十七日摆酒,纯属美丽误会,绝无此事,李兆基先生当日傍晚有重要会议,更加证明摆酒讲法不成立。(李生不用宴请富豪朋友?)李兆基先生同富豪朋友一向有定期聚会,传媒不会清楚!不用再请喝喜酒,在澳洲已经有个这么大型大婚礼,传媒都有广泛报道,从第一日开始,已经决定不会在香港摆喜酒,想保持低调。”据悉李兆基是怕宾客名单挂一漏万,况且“诚淇”早已在澳洲举行世纪婚礼,为免子淇又再操劳,故选择不在港补摆喜酒。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淇 | 李兆基 | 李家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