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张雨绮首次回应整容传闻 称因消瘦导致变漂亮

张雨绮首次回应整容传闻 称因消瘦导致变漂亮



  日前,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张雨绮与冯德伦与电影《鼓舞》(暂名)的幕后人员在香港上环用餐。近来舞技大有进步的张雨绮,在饭局中特地播出跳舞片段给星爷与冯德伦欣赏,冯德伦即大赞她跳得好。饭后,星爷率先离开,张雨绮随后也返回酒店休息。

  “星女郎”张雨绮自成为周星驰新戏女角后传闻多多,日前她首度面对传媒,明显比以前漂亮,甚至有几分貌似韩星宋慧乔(宋慧乔新闻,宋慧乔说吧)。张雨绮称自己没有整容,是因为消瘦所以漂亮了,“我没有整容,因为我消瘦了,面容才有些变化,让人觉得比以前漂亮。

”除此之外,张雨绮早前还被指在拍摄电影《长江7号》期间,私自割双眼皮,因相貌走样令戏要重拍,让星爷勃然大怒,张雨绮自知大祸临头,迅速把双眼皮变回单眼皮,但在接受采访时,张雨绮称:“有一天,我觉得双眼很肿,就去粘双眼皮胶水,周星驰看过以后,就问我弄了什么,我说完以后,他说不要弄了,可能就因为这样吧!(有传你因此被踢出局,有没有担心?)当然不会,因为不是事实,电影拍了一半怎会换人呢?”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宋慧乔 | 冯德伦 | 张雨 | 整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