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卧薪尝胆》 > 《卧薪尝胆》相关报道

石兰《卧薪尝胆》加戏不断 力挺陈道明清白(图)

石兰《卧薪尝胆》加戏不断 力挺陈道明清白(图)


石兰“刺杀”陈道明前留影
石兰《卧薪尝胆》加戏不断 力挺陈道明清白(图)


《卧薪尝胆》剧照

    由陈道明、胡军、石兰等实力演员联手打造的央视8套开年大戏《卧薪尝胆》开始热播,收视不断飙升,一方面是经典历史故事引发的关注,一方面是实力派演员班底的市场吸引力,而最后一方面,似乎也总有一些捕风捉影的新闻因素的影响。正在网路不断自我繁殖的绯闻让人们避无可避。

  昨日,几家北方平媒共同访问了《卧薪尝胆》的主演之一著名演员石兰小姐,谈到了《卧》剧各主线设置及演绎处理、女人美丽的秘诀、剧本创作等时下观众正关心的话题。

  外娇内强,塑造至情至性棠丽夫人

  在访问中,石兰说到演出这个至情至性的棠丽夫人是导演侯咏看过石兰在《青春无悔》、《天龙八部》等作品,感觉到这样一个性格层次丰富,最后不顾一切要设计刺杀勾践的女人非常适合石兰外娇内强的感觉,提出建议后得到制片人的赞同。

  加戏不断,薄衣薄衫夜宿漏风房

  而在拍摄的时候,编剧一直在不断加戏,石兰感慨:“其实原来的剧本已经非常不错了,但是拍完20集之后,为了精益求精,开始不断修改,特别是陈道明非常坚持。记得当时我大年初三被叫去焦作演一场戏,告诉我就一场戏,当天拍完就可以回来了,于是我什么都没带就去了。结果当天的戏拍完已经半夜了,剧组就告诉我第二天早晨再走吧。可是到了第二天早晨呢,新的剧本就又改好了,好多页都是加出来的戏,我就只能继续拍(笑)。就这样连续拍了5天,当时天气很冷,拍戏现场又四处漏风,晚上睡觉的时候穿着所有的衣服盖着被还是冷。”

  力挺道明,直言直语讲述真人真事

  而在记者试探询问陈道明与左小青时下正热的新闻时,石兰认真地回忆了当时二人共处剧组的情景,“左小青很谦虚的,陈道明拍戏的时候她会去看,去学习,他们对话也很客气,就是师生的感觉。”话锋一转,石兰又说“杜宪(陈道明的妻子)是我们的大姐,都是广播学院的,我还是比较了解的,他们的感情非常好!”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兰 | 陈道明 | 左小青 | 剧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