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对赛果失望嘲讽公司 陈慧琳自嘲“弱势社群”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道报道,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陈慧琳)连续六年稳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已经了无新意,赛前有消息指陈慧琳希望今年有突破,便以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即宣布婚讯来力争该奖,最终因正东高层全力为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争夺男歌星奖项,唯有牺牲陈慧琳,好梦成空的陈慧琳更差不多全晚坐冷板凳,没有一首金曲入选,仅得一个奖项。

陈慧琳出席庆功宴时坦言对赛果失望,言语间似是对唱片公司有微言,更自嘲是“弱势社群”。

   陈慧琳显得不快地说:“还以为十首金曲会有一首入围,结果一个都没有,是有点失望,(下年再努力?) 没用,时势不同了,不是歌手努力就能得到,(今年公司不够努力?)是啦,(奖项都给Eason?) 不是,Eason早就应该得男歌星奖,(其实Eason都拿好少奖?) 是呀,不过都有大奖,(密接无线的工作,可能有帮助?)为了这样拿奖便没意思,也不值得拿,总之稳稳阵阵就算。”

   说到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因为转会以致在颁奖礼上捧蛋,陈慧琳语带双关道:“转会无奖都好正常,其实拿奖摆明同唱片公司有好大关系,我们是弱势社群。”每年陈慧琳都只出席无线颁奖礼,其它没打算现身。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陈奕迅 | 杨千嬅 | eason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