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贾斯汀卡梅隆友好分手 年龄差距成致命伤(图)

贾斯汀卡梅隆友好分手 年龄差距成致命伤(图)



  分手传闻有先兆

  上周四,一份由贾斯汀与卡梅隆联合签署的声明传给了美国各大媒体,简短,没有撕破脸皮:“我们一直都不太愿意向外界透露太多关于感情的事情,不过,我们最终还是决定这样做了,因为最近有着太多关于我们感情的传闻。事实上,我们的确已经终止了这段浪漫的恋情,不过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对彼此的爱与尊重并没有改变。”

  上面提到的所谓传闻,从2006年传到了2007年。根据记载,两人最后一次同台亮相还得追溯到去年12月16日贾斯汀的“周六现场秀”演唱会上,正是在后台,他说出了第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有时候,爱情并不容易承受。

”此后,他没有陪她去领“人民选择奖”,而在西方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期间,卡梅隆与家人在哥伦比亚度过,而贾斯汀则飞到了埃及孟斐斯,陪在他身边的也仅是其友人和家人。

  到了2007年,蛛丝马迹越来越多。1月3日,贾斯汀主演的电影首映礼上没有卡梅隆的身影,首映礼结束的派对上,他公然与同龄人斯佳丽·约翰逊笑语嫣然……到了这个时候,八卦杂志自然很乐意相信贾斯汀友人跳出来的爆料:“他在圣诞节期间告诉我他们结束了,但是,他们并没有对这个话题好好讨论接下来该怎么办,因为毕竟有点尴尬。”

  年龄差距成致命伤

  2003年,受够了胡闹任性的布兰妮(布兰妮新闻,布兰妮音乐,布兰妮说吧),贾斯汀投入了“姐姐”卡梅隆的怀抱。然而,交往一年之后,因为巨大的年龄差异,卡梅隆一度决定结束这段感情。不过,当时二人立刻重归于好。去年7月,“分手危机”再度发作,不过到了10月末,两人却在夏威夷合资买下一栋豪宅,似乎好事将近。

  然而此后不久,有关这对“姐弟恋”濒临危机的消息便不胫而走。女方不满小男生缺乏安全感,她的朋友甚至公开宣称:“我不认为她像公开场合上表现的那么爱他。他太年轻了,太喜欢往外跑了。很长一段时间,他并不理解她。”而男方则指责“姐姐”占有欲过强,无法开怀玩乐。

  去年12月,他飞往纽约陪她,却被狗仔队目击到与两名金发模特调笑;圣诞期间,他和前女友薇洛尼卡·芬妮同行。谁“甩”了谁,这将是一个谜,因为当事人双方尚拒绝出面公开做出交待。只是,不要期待争吵。贾斯汀的密友表示:“他们会互相支持,所以这将是一次友好的分手,因为他们只是认为分手会让彼此放松。”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卡梅隆 | 布兰妮 | 分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