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崔始源:对《墨攻》票房没信心 自称长相平凡

崔始源:对《墨攻》票房没信心 自称长相平凡

曾被张之亮导演称赞为“神赐的礼物”般美貌的崔始源

  搜狐娱乐讯 相貌出众的同时性格也很好是很难的。但是,在10号上映的韩-中-日共同拍摄的电影《墨攻》中出演的崔始源,确实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曾被张之亮导演称赞为“神赐的礼物”般美貌的崔始源,因为其特有的成熟和礼貌而深受FANS们的喜爱。 这次,我们遇到了这个有着一双明亮眼睛的21岁男孩崔始源,来一起倾听一下他内心的一些真心话。

  为了出演电影《墨攻》而经历了很多周折吗?

  崔始源:没有。

2005年的时候从所属公司那里得知了关于《墨攻》的消息。 得知刘德华前辈和安圣基前辈也会出演,所以自己当时非常想一起出演这个电影。 在和导演进行了第一次见面之后就立刻决定了要出演这部电影。

  刘德华对你很好吗?

  崔始源:恩,对。 实际上,刘德华前辈在岁数上已经可以做我的父亲了。 但是前辈总是亲切得对我说“你是我的小弟弟”。 他始终都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年轻一些。 拍摄期间一直待我像弟弟一样,亲切地照顾着我。

  同刘德华用中文对话过吗?

  崔始源:哦,对。 我曾经于2004年在北京进行6个月的语言研修。 虽然没有能够完全掌握汉语,但是日常的语句还是可以很轻松地说出来的。 但是前辈是说广东话的,北京话说的不是很好。所以很遗憾没有能够深层次的进行交流。

  据说拍摄现场受到很多女工作人员喜欢而刘德华还开玩笑说有些嫉妒?

  崔始源:没有没有。 拍摄现场我最小,所以都只是夸我可爱而以。 和刘德华前辈的人气在本质上是有所不同的。

  据说你和安圣基的大儿子是同岁?

  崔始源:不是。 前辈的大儿子比我要大一岁。 不过,安圣基老师却和我父亲倒是同岁。(笑)真的像父亲一样亲切又慈祥。 拍摄期间真的成了我莫大的“椅子”。 如果没有老师在的话我可能就难以完成这次的拍摄工作了。

崔始源:对《墨攻》票房没信心 自称长相平凡

《墨攻》剧照

  Super junior的成员们也看了这部电影吗?

  崔始源:还没有。 因为他们的活动日程也很紧,VIP适应会上都没能到场。 上映后会买好票大家一起去看的。

  以后还想参演什么样的电影?

  崔始源:希望以后能够扮演像《沉默的羔羊》和《Primal Fear》里那些人物角色。 他们的相貌那么有个性,我想让人们看到像我这样相貌平凡的人也可以演出那样的人物角色。

  (马上反问)真的认为自己长的很平凡吗?

  崔始源:对。 照着镜子看的时候,没有觉得自己长得好看。

  (疑惑)经常照镜子吗?

  崔始源:不经常。 除了早上起来后洗漱的时候照着镜子以外,其他时候很少看镜子。 还有在准备出去拍摄前练习的时候偶尔照一下镜子。

  性格是属于外向的吗?

  崔始源:对。 原本是非常怕生的。 但是在出演了《墨攻》之后,在参与了很多SUPER JUNIOR的活动之后变得活泼起来了。

  是不是太忙了没有时间交女朋友了。 不感觉遗憾吗?

  崔始源:不会。 现在做的事很有意思。 我认为人在获得的同时也必然会失去一些东西。 每天非常努力的运动,以此来努力打消那些念头。 不久前有人想拍下我在黎明时运动的样子,当时吓了我一大跳。

  会去读网上的那些对于自己的恶评吗?

  崔始源:恩,会。 有时候读到非常荒唐的文字时也会很生气。不过会尽量努力去无视它。不过,相比希澈哥和强仁哥,我的恶评要算是少的了。

  对票房成绩,自己有信心吗?

  崔始源:没有。 说实话,《墨攻》并不是那种韩国观众非常喜欢的题材。 据说在中国创造了票房的新纪录。 所以最近在非常努力的进行宣传活动。 是一部规模宏大,感人至深的电影。 我相信,人们在看过之后不会感觉后悔的。

  (来源:韩国媒体sportskhan)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始源 | 刘德华 | 墨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