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季芹王仁甫爱女照片 50万台币开卖做慈善(图)

季芹王仁甫爱女照片 50万台币开卖做慈善(图)

季芹王仁甫

  想看王仁甫(王仁甫新闻,王仁甫音乐,王仁甫说吧)和季芹爱女乐乐长什么样?50万拿来。只要有媒体出得起这价钱,全家福照片独家出售,所得将全数捐给儿童福利联盟。季芹母女愈躲愈值钱,华视1月29日首播王仁甫新戏《食神》,都开出“希望季芹也陪同宣传”条件,气得王仁甫经纪人孙德荣当场翻脸。

  上周,王仁甫和季芹爱女乐乐一家三口到某家婚纱摄影拍了全家福,过程依旧保密,照片也悄悄存了档,等待买家。卖女儿照片,其实在海外并不稀奇,茱莉和皮特的女儿喜罗,还有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新闻,汤姆克鲁斯说吧)和凯蒂之女苏芮都有前例,但毕竟是国际巨星,价码都是百万美金起跳。

  卖照片正是王仁甫的意思,平时他们是狗仔和媒体追逐对象,经常闹得不愉快,“乐乐有这么多人爱她,实在很幸福,但世上有那么多小孩不幸,我想藉这机会帮助他们。”

  据了解,目前已有2家媒体跟王仁甫经纪公司接触,但价码尚未谈拢。王仁甫说,即使最后没卖出,他宁愿珍藏,也不会公开。为此,到现在乐乐的弥月谢卡也暂时不印,以免照片不慎流出。

  华视对季芹也很有兴趣,提出希望她现身,替王仁甫新戏《食神》站台炒热收视,当然也希望5566(5566新闻,5566音乐,5566说吧)全员到齐。结果孙德荣抓狂翻脸:“季芹跟《食神》有什么关系?5566其它人也只客串1集,搞什么啊?”。

  季芹年过30不再装可爱 将以熟女辣妈形象复出

  小宝宝半夜哭闹不停 季芹住进坐月子中心(图)

  季芹差5公斤回复体型 婚礼无限期延迟下月复出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仁甫 | 季芹 | 汤姆 | 克鲁斯 | 孙德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