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歌剧《秦始皇》大都会歌剧院演七场全球直播

  中国歌剧《秦始皇》13日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举行第7场演出,并通过高保真数字传输技术在全球150多家影院直播,北美、欧洲和日本的3万多名观众共享了这场视听盛宴。

  在电影院观看直播的软件工程师卡萝尔·凯莉说:“一切都那么逼真。有时候我必须提醒自己,这是直播,不是现场。18美元一张门票,太值了。”她觉得这次成功直播应该推广,让更多的人用少量投资享受美妙音乐。

  玛凯·卡恩已是第二次看《秦始皇》的演出。她说:“直播真的太棒了。去歌剧院看,我得带上望远镜,但这次从大屏幕上看,一切都是近距离的,可以看到细节,比如舞台上演员的细微表情和动作、舞台下面的乐团和指挥,还有排练情况和化妆间的访谈。”

  几天前,卡恩在大都会歌剧院第一次看《秦始皇》,票价是65美元。歌剧院的票价比电影院高很多,大都会歌剧院一张站票都要25美元,最高票价上百美元。

  歌剧《秦始皇》讲述了秦始皇迫使音乐家高渐离为秦国谱写国乐的始末。这个故事包含歌剧的所有要素,有浪漫,有冲突,有复仇,以悲剧结束,表达了“得到世界、失去一切”的帝王落寞。

  该剧制作班底强大。谭盾作曲指挥,哈金编剧作词,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导演,黄豆豆编舞,樊跃舞台设计,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乐团演奏。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出演秦始皇,旅美华裔男低音歌唱家田浩江出演王将军。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始皇 | 张艺谋 | 卡恩 | 直播 | 歌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