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蒋大为年逾六十拼商演 还要开个人独唱音乐会

  8年前,著名歌唱家蒋大为为了送女儿出国读书,移居加拿大,从此淡出舞台,2002年带着新专辑《桃花依旧笑春风》,蒋大为又回到国内观众面前,今年1月21日,他将领衔一场“和谐之声”大型交响独唱音乐会,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牡丹之歌》、《骏马奔驰保边疆》、《敢问路在何方》、《北国之春》等多首经典歌曲。不过仅仅参加演出和晚会还不是他的最高追求,在排练现场,蒋大为透露,他正在筹备大型个人独唱音乐会,不只为了纪念自己60岁这个特别的年份,还要把演唱会推向市场。

  在加拿大的几年时间,蒋大为没有从事任何工作,完全在休养生息,如今女儿已经工作,蒋大为继续把眼光转向国内,虽然还是加拿大和中国两头跑,但在中国停留的时间渐渐增加。离开几年之后再回来,蒋大为明显感觉到了国内专业环境的变化,“我看到现在搞的晚会一年比一年规模大,一年比一年花钱多,不过质量实在不敢恭维。年轻歌手也出来了不少,自身条件很好,但是大多数人还是比较浮躁”。

  如今,60岁的蒋大为仍然坚持每天练习呼吸、发声、共鸣等基本功,一般在半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之间,“殷秀梅曾经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蒋八首’,意思是我成名曲太多,每次不唱8首以上就不能下台,现在我的声音状态还不错,8首唱下来应该还是没问题”,蒋大为自信地说。

  几年来蒋大为的演出邀请一直未断,但他感觉受别人邀请总是很被动,因为会被制定要求演唱某几首歌曲,自己做个人演唱会便得到了主动权,可以安排更丰富的内容给观众,“我的演唱会是以‘中国民歌经典’为主题,目前已经组织了一个25人左右的乐队,在演唱会现场伴奏,并邀请我的几位学生参加演出”。和以往展示成就为主的个人独唱音乐会不同,蒋大为要把自己的演唱会推向市场,完全按照商业规律操作,目前他正在设计票价,争取让更多的老百姓走进剧场。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大为 | 60岁 | 一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