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胡军有妻有女万事足 自爆煲电话粥向妻子撒娇

有妻有女万事足 胡军:生活由我一手打造出来



  “我女儿最喜欢看我演的乔峰!”硬汉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笑了,一脸慈父样。

  能够赶上女儿最喜欢的“天线宝宝”,这个乔峰演得有价值。上周五晚,胡军在上海拍摄《西安事变》间隙,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有了一个结婚10年的太太、一个5岁大的女儿,就算和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的绯闻闹得再沸沸扬扬,只要妻女相信,一切都无所谓。

  煲电话粥向妻子撒娇

  毕业后,他很久没有戏拍,和妻子一起熬着苦日子;《蓝宇》之后,胡军的演艺事业越走越顺,接戏接到手软。

他说,现在就是他“最好的时光”:“现在的日子是我最想过的,也是我一手打造出来的。”

  关锦鹏导演的电影《长恨歌》将“李主任”一角给了胡军。胡军说,“李主任”就像是为自己度身定制的一样,他有责任感,能够为了爱情牺牲自我:“我虽然没有李主任的那些人生经历,但是我相信,如果我遇到了他那样的境遇,我也会一样选择牺牲自我。”不过现实生活中,胡军却没有机会让他夸下海口———家庭中,牺牲更大的是太太卢芳,为了照顾家照顾女儿,太太选择了更为稳定的舞台剧。

  两人同校,但真正相识却是在毕业后的舞台剧。作为师兄妹,卢芳是胡军的初恋,并成功将初恋进行到底并开花结果。只是卢芳生性低调,不喜欢抛头露面,导致不少胡军的新生影迷们,到了胡军的影迷论坛第一句话就先问:“胡军结婚了吗?”

  《蓝宇》对胡军有着重大意义,不仅仅是因为他凭此一炮而红,更是因为卢芳的同台合作———在剧中,她扮演胡军的妹妹,看胡军和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在戏里爱得你死我活。后来,胡军往影视方面发展,而卢芳则更多的留在了舞台上。胡军笑着用“革命分工不同”向记者形容他俩承担的角色:“她的兴趣不同,更喜欢舞台。我们并没有商量,我也没有强迫我太太要顾家,但是就是分工得这么好,自然形成了这样的局面。有她看着女儿看着家,这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认识胡军的人偷偷爆料,别看胡军在荧幕上是光辉的英雄和大侠形象,打落牙齿和血吞那种,事实上,在卢芳面前,撒娇的情况也是屡有发生。对此,胡军表态:“没有啊,我不觉得自己会撒娇。我从来不对她说我今天很累这样的话,因为这份工作她也了解,拍戏本来就是很累的事情,没有必要说这些。”由于天南地北四处拍戏,胡军说,他每天只要一有空档,都要打电话给太太,经常是一天好几通,维持了很多年。而只要一到寒暑假,胡军一定会接太太和女儿到剧组一起住,下了戏有空就陪着她们:“她们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就当一起度假了。”

  与“天线宝宝”争女儿

  胡军的女儿出生于9月9日9点,小名“九儿”,当初胡军差点因此叫她“三九”。女儿是她的宝,就算心情再不好、时间再匆忙,只要一提起五岁的女儿,胡军就会立刻打开话匣子。

  只要是自己演的戏,不管看不看得懂,九儿一定会捧场,最喜欢的角色则是乔峰:“《天龙八部》打来打去的,小孩子看着热闹。”看惯了古装扮相,九儿居然觉得现实中的爸爸也应该长那个样,于是胡军从外地拍戏回家,一见到爸爸,女儿就大叫起来:“爸爸为什么你要把长头发剪掉!”他乐了,蹲下身慢慢解释给她听:“你看到的长头只不过是粘上去的假头发。”

  不过最让胡军骄傲的是,他竟然战胜了女儿最爱看的动画片《天线宝宝》:“那个时候她才三岁,就爱看《天线宝宝》,那是她的最爱。除了这个,她基本上什么都不看。”但那个时候,正好《天龙八部》同时在电视上播出,女儿很给面子地像对待《天线宝宝》一样,一集集追看《天龙八部》,让胡军很是心满意足。不过,如果《天线宝宝》和《天龙八部》同时播出,她会选什么?“当然是《天龙八部》了!”胡军回答得充满底气。

  九儿如今在一个双语幼儿园上学,遗传了爸妈的表演基因,从小就喜欢跳舞、唱歌,现在还开始弹钢琴。文艺积极分子的她经常会给在外地拍戏的胡军打电话,让他第二天早上去幼儿园看演出。每到这时,胡军就会特别生气:“我明天一早还要开工拍戏!”因为拍戏,不得不牺牲和女儿相处的时间,错过了女儿的成长过程,胡军对此表示遗憾,所以每次只要一回家,他除了和朋友聊天吃饭外,哪里都不去,就呆在家里陪女儿玩。而每年的圣诞节,幼儿园都会有慈善义演,如果人在北京,胡军一定会陪女儿参加:“不过我每次去幼儿园都很低调,因为那个时候,主角应该是我女儿。” 

    看看胡军演的戏:

     探班电视剧《西安事变》 胡军演张学良不靠卖帅

      《卧薪尝胆》今晚央视开播 陈道明胡军暗比心计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卢芳 | 刘嘉玲 | 刘烨 | 胡军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