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 最新动态-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独家:郭凯敏-《庐山恋》中奶油小生今安在?

搜狐独家:解读郭凯敏的两段婚姻与创业经历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郭凯敏一家(上)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郭凯敏一家(下)

  搜狐娱乐讯 提到奶油小生,人们首先在脑海里会浮现出陆毅、陈坤的模样。但是在30岁以上人的眼中,在当年靠和张渝合演的《庐山恋》红透半边天的郭凯敏才算是不折不扣的奶油小生。他的两段婚姻和创业经历尤其引起观众的关注。

  郭凯敏是上海人,因为母亲早年在大庆工作,所以出生在冰天雪地的东北。

当年母亲生他的时候难产,三天后才诞下生性不喜波澜不惊的郭凯敏。早年的郭凯敏叫郭芳,是父母为了想生男孩而反其道而行之为他的取的形似女孩的名字。在拍摄了红遍大江南北的国产名片《小街》、《庐山恋》后他与前妻结婚,郭凯敏的个性也如东北人的性格一样,豪爽,爱热闹。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爱折腾”,婚后郭凯敏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事业当中,他坚信自己除了做演员外,还能做导演,做制片人。这样的想法和前妻张芝华有很大的分歧,两人的婚姻终于在1990年走到了尽头。同年,郭凯敏离开上影厂,去海南发展。郭凯敏也承认自己没有制片人头脑,因为操作失误欠了一笔数额不小的钱。两年后,他进入了海南电视台,但是发展空间十分有限,工资也不是很多,竟没钱回上海过年,一直以事业忙的理由搪塞家里人,回忆起这段辛酸的往事,郭凯敏感慨万千。在与前妻结束婚姻生活后,郭凯敏与现任妻子在拍戏中结识相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在谈到两位儿媳,郭凯敏的母亲,坦然张芝华和郭凯敏在一起受了一些委屈,因为郭凯敏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了事业上,而对现在的儿媳,起初也是有点偏见的,经过时间的磨合后发现,现在的儿媳也是一个善良的称职妻子。虽然和张芝华的大儿子在国外生活,但还不忘记在国内的亲人,经常打电话和送礼物回来,这些举动都让郭凯敏特别感动。

  如今的他还在做着自己喜爱的事业,曾经“奶油”的他在经历了生活的岁月的磨练后已经褪去了身上的稚嫩。现在的郭凯敏在母亲的影响下,也关注起了瑜伽。在练瑜伽的过程中,也悟出了生活和事业要平衡的信条。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凯敏 | 事业 | 母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