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文化部春晚调动演员的激情“和谐”贯穿始终

  本报讯(记者贾薇)2007年文化部春节晚会日前开始录制。与往年电视录播不同,今年的晚会回归剧场、回归观众,通过带观众现场录制调动演员的激情。

  文化部春晚今年已经是第17届,是央视三大春节晚会节目之一。今年晚会以“和谐”贯穿始终,分为“致梦想”、“致爱情”、“致家园”、“致岁月”、“致未来”五部分。今年的创新在于通过富有现代感的编排与组合带给观众全新感受。《奥运畅想》将器乐、声乐、杂技与体操融为一体,《心花怒放》将杂技与声乐相结合,《弦在烧》有歌有舞有器乐。将东西方不同艺术品用相通的精神内核和谐统一在一起,是本届晚会的另一创新。《灯光·在那遥远的地方》就是将俄罗斯歌曲与中国民歌糅合在一起,通过恋人间悠远的思念传达超越国界的共同人性。《船歌》将赫哲族民歌《乌苏里船歌》与西方歌剧名曲《奥芬巴赫·船歌》通过混声合唱编排而成。晚会汇集了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等近30位知名演员,濮存昕(濮存昕新闻,濮存昕说吧)、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等担任主持,将于农历大年初二在央视一套播出。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宋祖英 | 濮存昕 | 陶虹 | 晚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