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卡通儿童剧《丑小鸭》新春移师北京世纪剧院

  大型励志卡通儿童剧《丑小鸭》在全国巡演千场后,于2007年2月19至24日又回到了首都北京,将在世纪剧院拉开新年儿童剧的序幕。

  《丑小鸭》此次巡演归来,将从原来演出的民族宫大剧院移至可以一次性容纳上千人的世纪剧院,方位由西城至东城的转变,演出场地质量的提高,为该剧的成功归来提供了天时地利的条件,而《丑小鸭》不变的仍就是其不足百元的超低票价,也正是这最吸引观众真正贴合百姓的理性价位让它占尽人和的优势,成为票房黑马,创造了2006年演出市场的票房神话。

  作为国内著名儿童剧导演,新版《丑小鸭》是王子斌先生倾毕生心血打造的一部剧,他想用孩子喜爱的童话告诉他们:梦想人人都有,不管困难有多少,一定要坚持。很多家长认为,让孩子成才的途径就是从小让他们全面接受教育,殊不知,这种教育方式违背了孩子的快乐天性。《丑小鸭》正是提倡在快乐的参与过程中,让孩子释放天性,学会坚强、独立、自知等品格。

  在很多小学和幼儿园里,一个班级有40人左右,只有三四个或不超过10%的孩子看过儿童剧,大部分孩子从没有进过戏院看过儿童剧演出,这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大的缺憾,跟国外孩子几乎一个月要看一场儿童戏的差距很大。主办方这次仍然保持超低票价,就是希望家家都能看得起大制作的戏,不必为票价而发愁。

  《丑小鸭》去年曾在民族文化宫创下连演33场、几乎100%上座率的神话,有的孩子看了两遍还想再跟“丑小鸭一起玩儿”。家长们也表示丑小鸭这个童话在我们小时候就读过,没想到改编成卡通剧后仍然这么感人。此次重新演绎的《丑小鸭》使孩子随着主人公的命运时而悲伤、时而欢笑,体会到了善良、勇敢和友谊的真正含义。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儿童剧 | 丑小鸭 | 剧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