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中外名团PK北展音乐歌舞节竞争氛围促进发展

  本报讯:继战友文工团大型原创舞剧《红楼梦》、俄罗斯萨马尔国家模范大剧院的《芭蕾舞》、《胡桃夹子》火爆演出后,北展剧场将迎来《和谐之声》名歌名曲名唱大型交响音乐会、中国东方(国家)歌舞团2007贺新春大型歌舞晚会《英风妙姿》、中国歌剧舞剧院超大型民族风情歌舞晚会《夏秋冬春》以及俄罗斯全明星芭蕾舞团的《天鹅湖》四台大戏连演25场的盛况,标志着从2006年12月23日启动,到2007年2月24日结束,持续9周历时总计60多天的跨年度第二届北展音乐歌舞节已经渐入佳境。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歌舞”的艺术水准,让节目更加好看。北展音乐歌舞节在前期慎重选择的基础上,有意通过极具竞争意义的档期、题材的对撞安排,“逼迫”参加演出的名团名家使出绝活。例如同样是中俄文化年的演出,由俄罗斯萨马尔国家模范大剧院的《芭蕾舞》刚刚在元旦登台,而俄罗斯全明星芭蕾舞团的《天鹅湖》又要在农历的大年初一上演;两支歌舞国家队,中国东方(国家)歌舞团与中国歌剧舞剧院,也将于春节前后,分别上演充满魔幻魅力的首部数字化大歌舞晚会《英风妙姿》和超大型民族风情歌舞晚会《夏秋冬春》。

  除了院团之间的PK,担纲演出重任的各位演员也会觉得压力陡然而增,必须使出浑身解数,而这样的安排也是金牌导演赵明、俄罗斯当代芭蕾大师多尔古申、中国东方歌舞团团长田军利、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陈维亚、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歌舞编导于健等中外名家的一次内功较力,这样的竞争氛围无疑会使各个演出更加异彩纷呈。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舞 | 俄罗斯 | 晚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