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 新闻报道-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张扬来沪宣传《落叶归根》:我艺术但也要票房

  《落叶归根》即将上映之际,导演张扬昨天来到上海为影片做宣传,他说:“艺术影片也要力争市场,不能被观众看到的电影就没有价值。”张扬表示,《落叶归根》尝试走“中间道路”,既保留对艺术的追求,也兼顾票房的需要。

  虽然自己的前一部作品《向日葵》获得了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两项大奖,但没有在影院获得充足的上映机会,这成为张扬最大的遗憾,“《向日葵》全国的票房都比不上在日本艺术院线一个城市的票房。导演想通过影片来表达自己的意图,如果影片不能上映,那么也就失去了表达的价值”。因此,这次的《落叶归根》,从北京百位明星助阵的首映式到全国巡回举行的发布会,制片方尝试走商业片推广的道路。他表示,《落叶归根》走的就是一条“中间道路”,既能保留艺术片的气质,也希望取得不错的商业票房。

  “我希望这部影片能超过《爱情麻辣烫》3000万的票房。”张扬显然对《落叶归根》很有信心,这信心来自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夏雨(夏雨博客,夏雨新闻,夏雨说吧)等众多明星的客串,更来自主演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票房号召力,“我们在云南边远山村拍片,才拍了一个小时,公路上就聚集了全村的老老少少”。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赵本山 | 胡军 | 票房 | 落叶归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