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生日快乐》昨首映 曾宝仪爆父亲曾落泪(图)

《生日快乐》昨首映 曾宝仪爆父亲曾落泪(图)



  即将于1月18 日上映的爱情片《生日快乐》昨天首映,导演马楚成携演员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和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亮相京城。“奶茶”和古天乐因为密集的宣传显得很疲惫,导演马楚成和刚加入宣传的“生力军”曾宝仪却活跃异常。

  刚结束《生日快乐》上海宣传的“奶茶”一脸疲惫,兴致不高。古天乐大多数时间也沉默不语、神色茫然。

尽管如此,“奶茶”被问及影片细节时依旧如数家珍,不时纠正记者的错误,显示出原作者对故事的熟稔程度。现场有人对《生日快乐》的结局提出了异议,“奶茶”马上敏感地反问:“你看了电影没有?”得到肯定答案后,“奶茶”和古天乐交换了一下眼神,随即由一直沉默的古天乐用广东普通话提问:“请告诉我们最后一场戏是什么?”提问者犹豫地回答说:“是曾宝仪和她的男朋友见面……”这显然不是影片的最后一场戏,看过电影的记者都摇头表示不赞同,“奶茶”则笑着用新疆调儿的普通话反驳:“你没看过电影哦,或者只看到曾宝仪就走了……啊!原来你是曾宝仪的粉丝!”“奶茶”的风趣惹起了一片笑声,连不苟言笑的古天乐也弯起了嘴角。

  自己的粉丝“砸”了刘若英的场子,曾宝仪却一点也不知情,她一直大赞刘若英和古天乐的组合“新鲜,演出了爱情片的感觉”。据曾宝仪透露,她参加后期配音时看过刘若英和古天乐的几段感情戏,被感动哭了。为了证明影片确实感人,曾宝仪还抬出老爸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的招牌,曾志伟也是《生日快乐》的制片人。曾宝仪笑着说:“我是比较容易哭的,但老曾也感动哭了,就很不容易了。上次见到我爸哭还是在爷爷生病的时候。”导演马楚成也赶紧补充:“听到制片人被感动哭了,我好惊讶!当时我还在做后期,就打了个电话给曾志伟,说:‘喂!听说你看《生日快乐》哭了,给我捧场也不用这样吧?’曾志伟回了我一句‘神经病’,并说片子拍得不错。他是很坚强的人,能把他感动得落泪我还是很自豪的。”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古天乐 | 曾志伟 | 刘若英 | 英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