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产后复出扮女鬼 孙莉上演“人鬼情未了”(图)

产后复出扮女鬼 孙莉上演“人鬼情未了”(图)

孙莉剧中“宦娘”造型

  在新版《聊斋》取得不错的收视率后,它的续集《聊斋奇女子之宦娘》近日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昨日记者前往横店探班,采访到刚刚拍完一场戏后赶回酒店的孙莉。产后复出的孙莉身材恢复如初,她说老公黄磊从来没有探过班,这次她演一个女鬼,希望给老公一个意外。

  孙莉复出上演“人鬼情未了”

  去年2月6日,孙莉在北京产下女儿,与黄磊11年的爱情终于有了结晶。“黄磊给女儿取小名为多多,希望女儿能多福多寿、多才多艺。

现在我女儿身体很健康,过人之处就是吃得挺多,几口就可以吃下一碗鸡蛋羹。我担心她成为一个小胖子。”孙莉对记者说,其实她出来工作特别舍不得女儿,“重新出来拍戏,黄磊也挺支持的,再加上《聊斋奇女子》开拍,给我安排了宦娘的角色,我就狠心给女儿断奶了。”

  据了解,《聊斋奇女子之宦娘》的剧情特别为孙莉做了改编,类似于《夜半歌声》和《胭脂扣》的集合,全力表现了争取爱情的宦娘如何在压力面前以生命抗争,最后上演了一出中国版《人鬼情未了》的故事。孙莉开心地说:“我不仅仅要演富家大小姐宦娘转变到青楼歌女,更要表演一个殉情后上演隔世情感的女鬼。相信没有哪个鬼能让人演得这么过瘾的。”对于自己的女鬼扮相,孙莉很有信心。而和潘粤明(潘粤明博客,潘粤明新闻,潘粤明说吧)搭档,她觉得很好玩,“我俩平时拍夜戏,妆化得很恐怖,拍完戏就互相吓对方。我还给他灌输育儿经,建议他早结婚。”

  “虐待”丈夫黄磊帮其减肥

  孙莉的体形恢复得相当好,说起自己的瘦身经历,孙莉非常得意,“我一直注意加强运动,也注意饮食。”不过说起老公黄磊的体重来,孙莉却连连叹气,“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饭太好吃了,他的体重一直让人操心,稍微不注意就胖了。”孙莉透露,黄磊为了演《家春秋》,最近刚刚减肥4公斤。“他们导演也在盯着他的体重,经常嘱咐:黄磊注意体重啊!”

  孙莉说,黄磊一次也没来剧组探班,正忙着自己的电视剧《家春秋》,日程排得非常满,根本没时间跑出来,连还没到周岁的女儿都只能放在父母那里。本报特派横店记者 刘哲 文/图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潘粤明 | 孙莉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