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出埃及记》开机 “大龄”郑秀文被抛弃(图)

《出埃及记》开机 “大龄”郑秀文被抛弃(图)



  电影《长恨歌》之后,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在观众的视野中消失了整整一年。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的新片《出埃及记》日前开机,原本是郑秀文取代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出演女主角,但记者昨日获知,郑秀文并未到剧组报到。彭浩翔昨日下午向记者证实,因为剧本变动,郑秀文因年龄偏大不再适合剧中角色,不得不弃用,但他表示与郑秀文并没有产生矛盾。

  彭浩翔的《伊莎贝拉》去年获得柏林电影节大奖之后,其新片《出埃及记》的消息一放出,就有不少演员表示愿意加盟。

最初女主角人选是张柏芝,但因为张柏芝结婚不再以事业为重心,最终敲定由郑秀文出演。一直有传闻称郑秀文患上了抑郁症,经常呆在家中,不愿面对外界,推掉了很多工作。她加盟林建岳的寰亚公司,前后也给了她十几个剧本,她都没有决定出演,直到看到了彭浩翔执导的《出埃及记》剧本,她才动了重新出山的念头。

  但昨日记者得到消息,不仅原定男主角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被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取代,今年35岁的郑秀文也遭到一年轻演员取代。彭浩翔昨日下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出埃及记》已经开机拍摄,女主角的变故是有原因的,“新片剧本又做了些改动,电影要讲的是男主角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全世界的女人都想杀害身边的男人。之前我原本定的女主角就是郑秀文,但最终希望故事里的夫妻是以老夫少妻的形象出现,以此来加深夫妻间的感情冲突,觉得郑秀文与任达华的年龄差距不大,所以才选择新人与任达华搭档。”这样会不会得罪郑秀文?彭浩翔说:“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她也很理解,这次无法合作,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记者了解到,取代郑秀文出演该片女主角的是新人刘心悠,她与任达华在《阿嫂》一片中曾有过合作,当时任达华饰演她的叔叔,如今角色关系已由叔侄变成夫妇。通讯员 任奎 本报记者 唐爱明

    sammi复出,人气有点不足:

    郑秀文6月开演唱会挽人气 新专辑即将出炉(图)

    郑秀文缺席"东亚总动员" 老总不认其一姐地位

    死敌杨千嬅:

    杨千嬅出席澳门动土典礼 不怕郑秀文威胁(图)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彭浩翔 | 张柏芝 | 任达华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