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目击者》终于杀青 王菲催促李亚鹏要勤挣钱

《目击者》终于杀青 王菲催促李亚鹏要勤挣钱



  早前忙于拍摄《目击者》的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终于完工,加上“嫣然基金”得到各界关注的成功,让他松了一口气。1月13日,李亚鹏乘飞机前往丽江筹备音乐剧,他早前曾表示每次坐飞机必定带上“嫣然基金”宣传资料以便派发,所以此程也决不食言。

  日前他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目击者》终于杀青,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无论是对自己或他人的作品都没有评价的习惯,也就无好坏之说,但是一切顺利,我很满意。

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由于各界友人的支持,得以成功举办,用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的话说:‘我很欣慰!’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但生活就是这样,它不会因为你的松懈而停下它的脚步,这不,昨晚和朋友们吃火锅时聊到今年的旅行计划,妻夸张地喊道:‘旅什么行,给我们挣—钱—去!’大家笑,我也笑。我乐在其中,心甘情愿。今天由北京经昆明到丽江,公司在这里筹备一部音乐剧,先头部队已经进驻一个多月,我借探视之名安排了两天行程,其中一天并无工作安排,也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闲吧。”王文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