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最后一位男主演昨进组 《集结号》兄弟大团圆

最后一位男主演昨进组 《集结号》兄弟大团圆

袁文康奔赴《集结号》报到

  作为最后一位进入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法眼的兄弟连成员,小帅哥袁文康昨天正式进驻《集结号》剧组。至此,《集结号》里的9位男人汇聚一堂,上演一场男人帮的好戏。

  前不久刚刚在剧组被炸伤的张涵予目前状态平稳,意外的炸伤事故并未给坚强的硬汉带来多少麻烦。据《集结号》的宣传负责人何先生表示,张涵予臀部被石子炸伤后,没有耽误拍摄,包括冯小刚在内的全剧组人员都甚为感动。何先生介绍说,这次受伤事件纯属意外,经分析调查后发现张涵予被炸伤是因为一个小石子引起的,因为爆破的威力太大,一个小石子飞出,这才导致了穿透张涵予的6件衣服,击中他臀部的事件。

《集结号》是一部纯粹的男人戏,因而刚毅而英俊的男人帮的塑造就成了片中的看点。昨天随着最后一名《集结号》男人袁文康的进组,张涵予、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廖凡(廖凡新闻,廖凡说吧)、王宝(王宝博客,王宝新闻,王宝说吧)(王宝强新闻,王宝强说吧)、任泉(任泉新闻,任泉说吧)等9名男人全部在《集结号》中聚齐。袁文康在演艺圈并不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或许还有不少人能在记忆深处搜索到当年红极一时的电视剧《新闻小姐》中那个帅气、倔强的阳光少年,不过在《集结号》中,袁文康已经成长为一个儒雅中尽显刚毅的男人。

袁文康昨天表示,经过几次试戏,很幸运地“应征入伍”《集结号》饰演王金存,性格文弱,书生气、在战场上胆怯得让战士取笑的部队文化教员。战争的残酷使他绝望,血泊和尸体与日俱增消磨着他的意志,而当他被谷连长(张涵予饰)拉到“兄弟连”当指导员,直面残酷的战争时,王金存身上真实地反映“对死亡的恐惧,对生的渴望”的人性本质。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 冯小刚 | 王宝 | 邓超 | 任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