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 > Rain世界巡演新闻放送

独家:Rain跌下舞台手伤无碍 昨夜继续玩到high

独家:Rain跌下舞台手伤无碍 昨夜继续玩到high

Rain香港演出精彩现场

  搜狐娱乐讯 在13日的演出中,Rain曾不慎跌下舞台,但几十秒后马上返台,继续精彩演出唱足两个小时。昨日演唱会现场,Rain左手包纱布出场,想来是为了抓住舞台,左手被拉伤。不过这丝毫没影响昨日演唱会的火爆气氛,更有现场FANS爆料说昨日有明星团前来捧场,舞台下面人山人海挤到爆,还有很多人无法入场。

  在13日的第二场演出中,中间一段Rain边走边用毛巾擦汗,一边还同FANS交流沟通,却走着走着突然不见了人影,说话声亦中断。

灯光随即暗了下来,现场FANS都吓得鸦雀无声,也有很多人不断地喊Rain的名字。等待几十秒之后,却见Rain又好端端地站在了舞台上,虽有惊吓的痕迹,但他还是笑着对FANS说句“sorry”,然后继续投入地表演。见Rain平安无事,很多FANS都惊喜而泣。

  据现场FANS称,Rain跌下舞台应该是因为升降架没有配合及时,导致他一时失足。不过幸好抓住了舞台设施,才有惊无险只擦伤了左手。

  当时有传闻说看到救护车开进演出现场,但却不是为了Rain。据FANS称,现场有歌迷因穿了过高鞋跟的靴子站立过久,加上情绪激动,一时腿部痉挛被轮椅推出现场,也是有惊无险没有大碍。

  昨晚Rain不但没有手伤影响,反而更将气氛推到极至。演出结束后,Rain与工作人员又到他们常去的铜锣湾新罗宝韩国料理店吃夜宵,更在结束后去兰桂坊酒吧HAPPY。

  不过Rain的手伤却影响了他在香港的行程。原本预定16日下午回国的Rain,将乘坐今日中午12:45的班机飞回韩国。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摘编!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舞台 | rain | fans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