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江珊乐当单身妈妈:女儿是我最优秀的作品(图)

江珊乐当单身妈妈:女儿是我最优秀的作品(图)

与高曙光分手后,江珊抚养着8岁的女儿

  28集电视剧《悲情母子》将从19日起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日前,女主角江珊来沪做宣传,她讲述了戏中被儿子送入大狱的母亲角色,也谈到了戏外乐当单身妈妈的真情实感。

  跟高曙光分手后,江珊抚养着8岁的女儿,只要一回到女儿身边,江珊就觉得开心。“对我而言,家庭一定是在事业之上。”她告诉记者。

  因《过把瘾》走红的江珊,在与同为演员的丈夫高曙光分手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公众场合露面。由于前夫高曙光几个月前在沪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感情至今没有着落是因为他没有再遇到像江珊一样的女人,这次轮到江珊面对媒体,自然逃不过类似的问题。

但是,不同于高曙光的侃侃而谈,她对于前夫一句也不愿意多说,“就算是我比他小气自私,很多东西不愿意分享吧”。

  不过,谈到女儿,江珊就笑逐颜开。现在,她带着女儿在北京生活,8岁的女儿刚上小学,经常回来和妈妈分享多彩的学校生活。

  不拍戏的时候,江珊常常带着女儿一起去游乐园或干脆待在家里,一享天伦之乐。她告诉记者,对于自己目前的生活状况非常满意:“对我而言,感情比工作重要,家庭永远摆在事业的前面,我的女儿是我最优秀的作品。”至于自己目前的感情,她表示不想透露。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珊 | 女儿 | 高曙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