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是幸福还是苦涩 盘点再婚明星苦辣酸甜(组图)


是幸福还是苦涩 盘点再婚明星苦辣酸甜(组图)



  早干嘛去了?

  在第一次婚姻中,韦唯狼狈至极。无怪再嫁年长二十岁的瑞典音乐家时,她时刻不忘搂紧胡子斑白的丈夫,逢人就夸耀自己的幸福。为了渲染再婚幸福,两人携手出席各类访谈节目,发表“她不仅是个优秀的歌手,还是个可爱、风趣、性感的女人,是个好妻子和好母亲”的肉麻感言。2000年,迈克尔出版《我的中国妻子———韦唯》一书,给这段“跨国恋”镶上幸福的金边,中国有一半美女都在做梦:韦唯那种另类长相的都能嫁得这么好,我怎么也该钓个异国金龟吧?

是幸福还是苦涩 盘点再婚明星苦辣酸甜(组图)



  再婚的韦唯在乐坛日渐沉寂,当我们以为她就要把《亚洲雄风》改编成“瑞典家风”时,2003年,她却带着一纸离婚证书回国了。原来,婚后她的人身自由一直受限于丈夫,他不仅扣下她和孩子的护照,还多次对她进行威胁,提醒离婚后她可能无家可归,因为屋子由手持长枪的保镖守卫着。

  原来幸福全是表象。原本以为光彩的跨国婚姻能够向前夫示威,结果这一跤跌得更狼狈不堪。韦唯多次痛心疾首地表示,迈克尔离过三次婚说明他存在问题,当初没看清楚就再婚是个失误。迈克尔的婚史韦唯了然于胸,若非她“先孕夺人”,也许他还维持着第二段婚姻。一个习惯性喜新厌旧、抛妻弃子的男人当然有问题,现在才大呼上当,早干吗去了?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唯 | 李宗盛 | 王菲 | 吕良伟 | 陈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