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 最新动态-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搜狐独家:蒲巴甲-揭秘青蛙如何变王子

搜狐独家:揭密“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家庭故事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蒲巴甲一家(上)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蒲巴甲一家(下)

    搜狐娱乐讯 Smg2006年的王牌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成就了很多普通男孩的梦想,其中,全国总冠军蒲巴甲更因为这个节目由一个阿坝州的穷孩子变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他童年时代是怎样度过的?成名前后又有什么变化呢?

  蒲巴甲出生在阿坝州一个普通藏民家庭里,阿坝州的生活条件很差,整个乡镇只有一部电话,他的父亲靠给别人盖房子赚钱养家糊口,母亲是一个典型的藏族家庭妇女,除了父母外,他还有一个妹妹,因为家里的经济状况很差,他的妹妹不得不很小就开始操心家里的生计,靠上山挖药卖来的钱来帮助家里度过拮据的日子。

蒲巴甲读书的费用是家里一笔不小的开支,在父母相亲戚朋友借钱供蒲巴甲读书未果的情况下,蒲巴甲决定退学,早日承担起家里生活的重担。因为蒲巴甲从小在父亲的影响下很喜欢唱歌和跳舞,他决定和几个哥们一起组成有藏族风格的组合,靠表演来为家里赚钱。年少的蒲巴甲和两个哥们离开了阿坝州,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新生活。

  阴差阳错,蒲巴甲来到了九寨沟风景区,担任了风景区文艺表演的演员。也是因为蒲巴甲突出的表演让他有幸结识生命中的贵人胡雪桦导演。刚刚回国的导演胡雪桦在四川游玩,顺便遴选自己新戏的演员,蒲巴甲的表演和对表演的感悟一下子吸引了他。于是他对蒲巴甲说:“我有一部戏,有一个适合你的角色,你愿意试试吗?”蒲巴甲在经过了思考后答应了胡导,但是他没想到他这样一个从来没有表演经验的人竟然被导演钦点为男一号,但是片中的“王子”一角却让他很为难,因为出身贫寒的他和王子的生活隔着十万八千里。胡导鼓励他,演出自己的风格就行,而且只要他身上的藏族青年的特质。蒲巴甲出色的完成了电影的拍摄,在拍摄完之后,孝顺的蒲巴甲用得到的3万元请父母去九寨沟好好的玩了一次,还送了一辆摩托给父亲。在胡导的资助下,蒲巴甲来到了上海戏剧学院就读。蒲巴甲能得到《加油好男儿》的冠军也和整个摄制组的关心和鼓励分不开。

  在经历了蜕变的过程后,蒲巴甲已经走到了镁光灯下。蒲巴甲除了表示对自己粉丝的感激之情外,还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来回馈社会。虽然生活发生了改变,但是蒲巴甲在和女生吃饭时还会表现出普通同龄男孩的羞涩,如今妈妈最大的希望就是蒲巴甲能找一个疼爱他的汉族女孩,与他一起走完下半生。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蒲巴甲 | 胡导 | 蒲巴 | 胡雪桦 | 表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