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影

网民票选2006最佳电影 《广播明星》大受追捧

网民票选2006最佳电影 《广播明星》大受追捧



  电影《广播明星》后劲十足。由网民直接选举而进行颁奖,由韩国媒体MAXmovie和CGV频道共同组织的“最佳电影奖”网上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为止的投票结果来看,电影《广播明星》排名位居第一。投票将在1月2好到1月17好之间进行。

  1月14号上午11点为止,总共有29万1421名网民参与投票。目前的投票情况是《广播明星》获得1万9912票,《怪物》1万8296票,《老千》1万6721票,《我们的幸福时间》1万零620票,《加勒比海盗》获得7822票。

  去年中秋时节上映的《广播明星》虽然在舆论和评价中获得了好评,但因为同时上映的《老千》和《家门荣誉3》的冲击,票房并未得到很大的成功。而且,在去年各种电影的颁奖仪式上,《广播明星》不是未能提名就是提名而没有获奖。一直以来都没有获得应有的瞩目。在去年最后一个电影颁奖仪式——青龙电影节颁奖仪式上,主演的两位男演员却同时获得了最佳男主演奖,这便是该电影获得的全部荣誉了。

  《广播明星》讲述的是一个过季摇滚明星和守护其左右20年之久的经纪人,二人在没落中不得已在地方广播节目中担任主持而发生的一连串感动人心的故事。虽然在票房业绩上并没有创造出很大的成果,但是电影给人的那种至深的感动让观众们不由纷纷竖起大拇指。

  “最佳电影奖”是由网民直接选出后颁发的奖项,并且其投票结果也会时时公开。该奖项不区分韩国电影和国外电影,而只要是2006年上映的电影便可以参选。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播 | 1万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