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媒体关注

频传解约传闻 尚雯婕意欲何为?

  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到处都是尚雯婕要解约的传闻,有媒体还以《遭“歌迷会会长”邻居恐吓 尚雯婕父亲离家借住》为题,对尚雯婕及其父亲的处境进行报道,说其“父女俩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尚雯婕的父亲还感叹最近很少在电视上看到女儿的身影:“感觉像打入冷宫,唉!参加‘超女’有什么意思。

” 尚雯婕则说“忍一忍”。除此以外,一些“芝麻”更是对尚雯婕的解约传闻煽风点火、大造声势。一会儿说2006超女香港巡演李宇春喧宾夺了尚雯婕的主儿,变成了李宇春的个人演唱会了,一会儿又嫌尚雯婕的代言“不是特别多,相反不如唐笑”,指责经济公司把尚雯婕打入冷宫等。

  这些说法和观点显然都是不成立的,或者是被某些人刻意放大了的。比如“芝麻”说香港演唱会尚雯婕受冷李宇春喧宾夺主一事,实际上李宇春也只唱了三首歌,难道这就是“李宇春个人演唱会”了?显然是有些人睁眼说瞎话,还不怕闪了舌头。关于尚雯婕的代言还不如唐笑的多的现实问题。我认为应该尊重市场。这个结果应该是市场的选择,而不是经济公司或者别的力量干扰的结果,也怪不得别人。如果我是一个商家,我选择一个明星作形象代言人,我肯定会做很多市场分析,看你到底是否适合,如果你不是我最想要的代言人,怎么可能和你签约?最终决定权在商家,而不是经济公司,难道商家要签约尚雯婕做代言人,经济公司会挡着拦着不让签?那一定有人抽风了!

  透过目前网络上散布的种种信息来看,在某些“芝麻”眼里、在尚雯婕的父亲眼里,甚至在尚雯婕的潜意识里,她是一个比窦娥还冤屈的受害者,是一个不被重视的、受尽冷落的“超女冠军”。那么,网络上频传负面传闻,尚雯婕意欲何为?

  据我分析,这一连串的、递进式的负面新闻的出现是不正常的,一定是有组织的、有预谋的宣传攻势。这些负面消息的目的性很明确,就是为尚雯婕的解约大造声势,制造舆论铺垫,让咱老百姓都觉得尚雯婕真是受到了迫害、委屈等不公平待遇,不得不和现经济公司解约,以致在舆论的强大压力下,尚雯婕的经济公司势必得做出让步,尚雯婕的解约也就顺理成章了。这样的伎俩已经被很多人用过了。比如正在官司中的黄圣依与星辉公司。

  其实,“2006超级女声”落下帷幕之时,尚雯婕夺冠,让不少人大跌眼镜,我仅仅是质疑尚雯婕的“草根性”,结果被众多“芝麻”诬蔑为“尚黑”。难道我天天捧尚雯婕的臭脚就不是“尚黑”了吗?当初并不看好尚雯婕夺冠的大有人在,包括我在内。然而,尚雯婕夺冠了。但这就说明尚雯婕是最优秀的吗?我看未必。

  从娱乐的角度来看,尚雯婕能够夺冠,能够一夜成名,成为明星,除了她的个人努力以外,更多的成功因素来自外部,也就是说因为有了太多人的帮助,尚雯婕才走到了今天这一步。比如粉丝,没有粉丝的支持,尚雯婕就没有人气,没有人气的明星还能称之为明星吗?再比如主办方和超级女声那个舞台。如果没有这一全国性的推广平台,其貌不扬的尚雯婕要想突出重围,实在不敢想象。夺冠之后的尚雯婕要想发展得更好,离不开经济公司的扶植。我想,尚雯婕应该非常明白这一点,如果没有经济公司为其打理、包装、推广,哪里会有尚雯婕的今天?《梦想中国》的冠军王思思就这一个典型的例子。她也是冠军,结果差点自己找歌厅去唱歌度日。

  所以说,如果当一个平民百姓在某些力量的帮助下一举成名之后就一脚踹开帮助过你的人或者力量,这叫什么?过河拆桥!这是典型的以德报怨。如果每个成名的人都这么做,以后谁还愿意捧你?娱乐圈有娱乐圈的游戏规则,这和其他行业有其他行业的游戏规则一样,只要进入这个行业你就要学会尊重行业的游戏规则。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你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大家都这样,游戏还玩得成吗?

  作为尚雯婕以及和尚雯婕类似的、一夜成名的平民偶像,要想在娱乐圈发展得更好,首先要端正态度,学会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机会;其次,初出茅庐,还是要学会谨慎行事,什么事情都要慢慢来,而非急功近利,更不可操之过急;第三,不要因为自己是明星了,就开始过于看中物质、名利了。

  一个立足未稳的新秀要想在娱乐圈竖起一面旗帜,要继续保持甘心做小学生的态度。虽然你是超级女声的冠军,结束了那个舞台之争,你的事业甚至人生之路其实在刚刚踏出举足轻重的第一步。未来的路还很长,祝愿尚雯婕星光无限,走好每一步。勿酿一失足而成千古恨的遗憾。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雯婕 | 李宇春 | 解约 | 经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