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音乐

歌王李承哲不需要彩排 演唱录制一次成功(图)

歌王李承哲不需要彩排 演唱录制一次成功(图)



  只要“现场皇帝”李承哲一登场,观众席立刻人声鼎沸。接发改变形象的李承哲令人乍感陌生,在乐队的演奏中走上舞台的他随着音乐开始演唱。

  以上是1月13日下午,在首尔汝矣岛MBC放送中心进行的“Show!音乐中心”事前录象时的场景。在此次节目的事前录象最后阶段,李承哲站上舞台,以熟练自在的姿态深情演唱了《白鸟》。

  “Show!音乐中心”为了节目直播的效果,根据参加演出的歌手各自的日程安排,在直播开始之前分别进行必要的事前录象。

这天的李承哲进行事前录象时,在登上舞台伴奏响起的一瞬间即抓住了歌曲感情,不经彩排一次就顺利结束了录象。22年的资深演唱经验在这瞬间展现出来。

  事实上,事前录象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为了达到满意的演出效果,许多歌手要经过数次彩排调整。同一天演出的歌手之中,依然有很多人为了让观众看到最精彩的演出,反复进行一次又一次录象彩排。

  一般情况下,彩排是必需的过程。但是李承哲没有花费彩排的时间,一次演唱就成功的实力向在场后辈歌手们做出了令人起敬的表率示范。

    这天播出的“Show!音乐中心”之中,李承哲的录象演出作为压轴。另外,他将于26日在香港Peninsula酒店与年长两岁的女企业家朴贤京结下百年好合,在这之后将暂时停止演出活动。


    [OSEN朴美爱记者 / Cynthia译]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承哲 | 录象 | 事前 | 演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