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权相佑06年丑闻不断 电视节目上大谈新年愿望

权相佑06年丑闻不断 电视节目上大谈新年愿望



  去年在各种谣言事件中度过一年的电影演员权相佑(31岁)通过电视节目传达了自己在新一年的希望。

  权相佑参与了13号上午放送的KBS 2TV娱乐情报节目《游击采访》,声称“2006年自己曾非常努力过的两部电影《野兽》和《青春漫画》都未能成功,今年自己将以新人的姿态回到大家面前,创造一个新的跳跃性的一年。”

  对于去年在网上蔓延开来了的恶性传言权相佑说“自己当时确实受到了很多伤害。希望自己能够打动反对我的反明星组织,而使他们能够成为支持自己的FANS。

  “当时家人给了自己莫大的支持”权相佑说“妈妈要是能够健健康康地活到100岁就好了。因为自己是一个有哥哥的男孩,所以不太会对人更温和些。我会学者少喝点酒,更健康些,而且一定要去看看自己的侄儿。”说着权相佑留下了眼泪。

  最后,权相佑说“今年将以大家的朋友、儿子、明星的姿态走向大家,以一个好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而结束了这次采访。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权相佑 | 一年 | 能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