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苏志燮即将退役 广告商电影公司纷纷提前邀请

苏志燮即将退役 广告商电影公司纷纷提前邀请



  4月份将退役的苏志燮在广告和各种演出邀请中伸起懒腰。

  4月27号即将退役的电视剧演员苏志燮(30岁),不断接到广告商、电影公司、电视制作公司的演出邀请。

  苏志燮的所属公司BOF称“去年年末开始,苏志燮的退役便得到了广告公司们的广泛关注。(广告公司们的)动作比预想中的要快很多,这使得我们也感到措手不及。”

  韩国媒体估计,广告界如此积极的态度或许是因为苏志燮与宋承宪、张赫等top star们“不大光彩”的入队服役不同,而是堂堂正正进入军队服役有关。

而且在苏志燮入队服役期间,他所主演的电视剧《对不起 我爱你》在中国和日本也汇集了相当多的人气。并且,他的FANS团体在七服役期间组织对困难邻居的帮助、捐款筹集等奉献活动也十分的积极。这也为即将退役的苏志燮添加了不少的光彩。(韩国FANS团体很多时候的捐款捐物,都是在自己喜爱的明星的名义下。still注。)

  BOF说明“饮料,时装,电子产品等多领域的广告都希望苏志燮在退役后能够出演。”

  不光是广告界对苏志燮的退役十分期待,电视剧和电影方面的演出邀请也是接连不断。

  BOF还称“不光是国内,也不断接到来自中国和日本的电视剧出演邀请和电影的剧本。”还称“但是,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志燮 | 退役 | 广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