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粉丝撮合陈坤和杨幂 何不来个双喜临《门》?

粉丝撮合陈坤和杨幂 何不来个双喜临《门》?



粉丝撮合陈坤和杨幂 何不来个双喜临《门》?



粉丝撮合陈坤和杨幂 何不来个双喜临《门》?



粉丝撮合陈坤和杨幂 何不来个双喜临《门》?



  昨天,进行全国巡回签售预售的《门》发行、制作、主创一行来到广州,导演李少红携爱将陈坤杨幂出现在观众见面会上,使得影迷发出了观看惊悚之《门》和见到偶像的双重惊声尖叫。

  见面会现场意外的变成了“恋爱事务所”,陈坤杨幂收到了来自全国影迷代表的“爱情祝福”,大方“批准”自己的偶像陈坤和杨幂“可以恋爱”,不妨借着合作作品来个双喜临《门》。

  杨幂出道的第一部广告片(某洗发水广告)就是与陈坤合作的,清纯可人的杨幂,目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二的学生,虽然拍摄了不少影视剧,但在管教甚严的老爸监督下一律不拍接吻戏,第一次银幕初吻就是献给了陈坤!

  既然夺取了小师妹杨幂的银幕初吻,两人又同在一个经纪公司(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又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兄妹,陈坤杨幂的影迷非常激动的表示:两人怎能不相爱呢?

  当这个火热的问题抛向陈坤杨幂,见惯大阵仗的陈坤非常轻松的回答:“我平常挺照顾我小师妹的啊!”杨幂却不小心进了套儿:“陈坤哥哥对我挺好的。

”最后出来打圆场、幽了大家一默的是导演李少红:“你们看《门》的电影博客上,他们在博物馆拍接吻戏之前都戴着口罩呢!你们看见过戴着口罩谈恋爱的吗?”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杨幂 | 李少红 | 影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