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天天影视圈》:余文乐称喜欢边拍摄边享受

《天天影视圈》:余文乐称喜欢边拍摄边享受



《天天影视圈》:余文乐称喜欢边拍摄边享受



  由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的电影《男才女貌》近期火热上映。由“花样美男”余文乐搭配清纯美女高圆圆,在无限风光的大理古城演绎一段“辛酸的浪漫”,不管结局如何,至少很是养眼。《天天影视圈》带你走近余文乐,听听他讲台前幕后的故事。

  有点自恋

  二十四岁的余文乐可以说在娱乐圈外形是数一数二的。身高1.8米,五官精致,尤其是一双眼眸,如水般纯净透明。优秀的外形无疑让余文乐无形中有了很多的优势。导演马楚成说:“选择余文乐来演这个交警的角色是因为要一个形象好、正气十足的演员,余文乐是最合适的”。

高圆圆在媒体前也总不忘夸几句余文乐的帅气。对此,余文乐也很不客气地照单全收,他说:“导演找对人了”。

  不做偶像

  余文乐并不希望因为自己的长相而被定为为偶像派的演员,于是有了《头文字地》中的飞车手,有了《江湖》中的坏孩子,在《龙虎门》中他在脸上制造了一道刀疤,在惊悚片《妄想》中他扮演了一个饱受惊吓的角色。在电影《军鸡》里,余文乐不光要把头发及眉毛漂染成金白色,更牺牲色相,出演了一些暴露的镜头。对此余文乐很是坦然:“因为我喜欢拍戏。当你喜欢一个东西,就会把它拍的最好。我从来都不介意人家把我的形象弄成什么样子,因为戏里的角色是他,不是我,所以最重要的是要配合导演把这个戏演好。

  帅气警察

  警察的角色对于余文乐应该有着特殊的意义,余文乐入行四年,出演了多达二十多部电影,但让人印象深刻却并不多。正是《无间道》中的青年“陈永仁”,才让人们对余文乐给予了肯定。在《男才女貌》里,余文乐的角色是一位帅气十足的警察,正在拍摄的《男儿本色》中,他又演乐一位功夫了得的警察。用余文乐的话说就是和警察很有缘,“警察容易让大家记住,我也有想过还要不要再演这样身份的角色,还好《男才女貌》中只是交警一个背景身份,并没有过多地去讲交警,而是讲爱情故事。”

  享受爱情

  余文乐的形象一向正面,很少有绯闻传出,他的情感故事似乎都发生在影视剧里了,比如《爱情白皮书》,比如《这个夏天有异性》。不过,余文乐似乎更钟情于爱情片。他说:“香港文艺片很少,商业片的节奏都很快 。在香港好的爱情片的命中率很低, 所以拍的人少,我自己喜欢看节奏没那么快的,我喜欢边拍摄边享受。”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高圆圆 | 警察 | 角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