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郭可盈辛苦赚钱养家 老公林文龙用得快活(图)

郭可盈辛苦赚钱养家 老公林文龙用得快活(图)

郭可盈工作完返屋,连妆都未卸掉

郭可盈辛苦赚钱养家 老公林文龙用得快活(图)

老婆赚钱,住家男人林文龙悠闲打牌

郭可盈辛苦赚钱养家 老公林文龙用得快活(图)

林文龙娶到一个会赚钱的老婆

郭可盈辛苦赚钱养家 老公林文龙用得快活(图)

林文龙在匡湖居百无聊赖

郭可盈辛苦赚钱养家 老公林文龙用得快活(图)

买完颈巾,林文龙由司机送回

  向来是剧集收视保证,稳企TVB当家花旦的郭可盈,05年失落女主角奖后,表面上虽然同TVB关系无变,却以返大陆拍剧太辛苦为由不断推剧。但去年她却与

  老公林文龙高调签约内地「翔宇双凯文化传播公司」,以夫妻檔四围掘金,正式转战内地市场。凭借较高的知名度和人气,郭可盈密密接了不少广告,加上登台及拍剧集,单是伙拍张智霖于苏州拍摄国内剧集《红粉》,酬劳便达二百万之多,猪笼入水。相反林文龙就十分黑仔,知名度与老婆相差甚远,早前更因踢波受伤要暂停所有工作,可盈被迫独撑全头家,变成男主内,女主外。

  以郭可盈的工作量,加上她搏命唔肯输的性格,的确多劳多得,未料05年大手买入四个《一号银海》单位,谂住投资钱滚钱,可惜至今依然未到价;不愿损手离场的郭可盈同老公商量后,最终决定割爱,放售02年结婚时购入的西贡匡湖居,搬往《一号银海》其中一个达二千二百多呎的复式单位,炒楼变自住。知情者说:「如果唔卖匡湖居,每个月净系供楼都要几十万,点供得掂呀!卖匡湖居有得赚,卖《一号银海》要蚀,你会点拣呀?」

  本刊于匡湖居其寓所外观察多日,郭可盈还未开始「清场」,林文龙则天天在家无所事事,一时约友人打牌,无聊时就洗车,自得其乐。

  买颈巾哄老婆

  早前(一月五日),天气转冷,天文台预告周六气温会跌至十度或以下,悠闲的林文龙突然离开匡湖居寓所外出,由司机载到尖沙咀广东道连卡佛;甫入店就直接去到女装手袋部,睇了一阵再转往女装部拣颈巾,其间他对一条米白色颈巾特别有兴趣,拿看了一会便买。买完颈巾,林文龙未有久留即上车返家。

  老婆生日(十一月廿七日),圣诞都过,情人节礼物又过早,不过,郭可盈捱世界搵钱供楼,一条颈巾送暖送爱心,林文龙也未致白赋闲在家。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文龙 | 郭可盈 | 匡湖居 | 05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