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桃花朵朵开”的阿牛大爆妻子对绯闻的反应

“桃花朵朵开”的阿牛大爆妻子对绯闻的反应

“桃花朵朵开”的阿牛

  来自马来西亚的阿牛(阿牛博客,阿牛新闻,,阿牛音乐,阿牛说吧)亮相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节目中,阿牛以他特有的“牛式”音乐风格给观众带来简朴明快的幽默温情,既有脍炙人口的经典《大肚腩》、《至冧情歌》、《桃花朵朵开》、《浪花一朵朵》、《再见》,还有新专辑的歌曲《桂花香》、《北京的月亮》。因为在节目录影前一晚,阿牛才刚在马来西亚的录音棚录完新专辑的最后一首歌,因此他自己也笑称,唱新歌的时候很可能会忘词。而且他还自爆妻子对他的绯闻反应是在梦中把他捶醒。

  创作灵感来源:与女生聊天

  美好的事物总能激发创作灵感。阿牛在节目中也表示自己的第一次写歌,就是在读中学的时候为漂亮女生而写的。不过最后这个漂亮女生还是因为阿牛的邋遢而没有后续发展。阿牛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环节中承认,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比较能产生灵感。于是佼佼在一旁贼笑地总结道:“阿牛要常常背着老婆和女生聊天哦。”

  进入娱乐圈后,不多不少总会有些绯闻产生。对于这些成名的副产品,阿牛也忍不住和佼佼吐槽:妻子虽然平时不大理会,可是积累多了,爆发起来还是很麻烦的。原来某天晚上阿牛被妻子捶醒。因为阿牛嫂做梦了,她梦到阿牛和另外一个女生在一起。结果醒来越想越气,最后干脆给身边沉睡的阿牛一顿猛捶。

  “桃花”引领走出创作低潮期,“月亮”延续“桃花”灿烂

  被誉为“最畅销创作人”的阿牛原来也有两到三年的时间写不出歌。因为马来西亚的乡村生活本来逍遥自在,成为歌手的时候毫无心理准备,所以感觉自己不适应。但是阿牛通过在内地跑宣传,感受到中国的地大物博,在接触各地不同的文化后,阿牛认识到低潮也是一个沉淀过程。因此当他去到东北,看到一片灿烂桃花的时候,灵感如泉涌,写出了传唱甚广,富浓郁青春气息的《桃花朵朵开》。

  在节目中,阿牛演唱了新专辑的《北京的月亮》。这首歌可谓是《桃花朵朵开》的延续。在《桃花朵朵开》中,歌曲的主题围绕着“等着你回来”,而这次《北京的月亮》主题则对应为想要回家的思乡之情。这首歌延续了中国传统民歌那种优美而致远的意境,简单且具有民族感的配器和阿牛标志性的琅琅上口的旋律相结合,更使这首歌在动人之余有及高的可听性,是一首跨界民歌与流行音乐的难得的佳作。

  不能整牙,指望增高

  说到现在流行的整容风气,阿牛却表示自己最希望整容的部位不是他的牙齿,而是希望能做增高术。阿牛无奈地表示,因为公司规定“不让整牙”,觉得这样的牙齿正是阿牛的特色。当佼佼出题让阿牛选择:如果是要500万现金还是1米八的身高时,精明的阿牛毫不犹豫就挑了前者,因为后者可以用500万现金的一部分做增高术来达成。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节目 | 漂亮女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