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熊天平:我没暴打经纪人 夫妇俩已搬离原住处

熊天平:我没暴打经纪人 夫妇俩已搬离原住处

(刘林/文 张学军/摄)

  昨天(12日),我国台湾歌手熊天平偕夫人杨洋(杨洋博客,杨洋新闻杨洋说吧)在京召集媒体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近日一些网站和媒体报道的“熊天平暴打经纪人”事件予以澄清。熊天平说,自己绝没有动手打经纪人,这些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他进一步声称,不但如此,自己的人身安全已经受到威胁。为了安全,他和夫人已经搬离了原先的住处。

  各位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本人歌手熊天平对于12月27日在朝外麦乐迪参加某歌手发布会的时候,在诸多网站、报纸、电视等媒体上报道的“熊天平暴打经纪人”的事件与事实严重不符。本人特此澄清声明:

  本人声明绝无打经纪人之事,这与事实严重不符,可由参加发布会的人员和工作人员予以证实。本人非但没有打经纪人,反而被经纪人吐口水、污辱,甚至打了本人。

  2006年12月31日,本人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要求我们赶到亚运村龙樽酒家205号房间洽谈相关事宜。当本人进入房间时发现经纪人胡某某带领不明身份的人共五名,这些人当即对本人及太太进行了污辱、威胁、恐吓,并称不合作的话就让我们在北京消失。其中不明身份的人跃跃欲试要打我们。

  最近,我们不断接到威胁,使我们身心受到煎熬,时刻防备对方袭击。这就让我们决定请媒体给予公正的报道,保护艺人的人身安全。熊天平2007年1月12日

  我没有打经纪人

  出席发布会时,熊天平显得十分疲惫,夫人杨洋也一直紧锁双眉,夫妻二人一同讲述了事件的经过。他们说,在2006年12月27日,熊天平及夫人受邀来到朝外麦乐迪参加某歌手的新闻发布会,因为在发布会上与一位音乐制作人聊得投机,夫妻二人便与该制作人交换了名片,谁知这一举动引起熊天平经纪人的不悦。在熊天平更换服装时,这位经纪人与他的夫人杨洋发生冲突,并辱骂了杨洋。熊天平打算替夫人说话,该经纪人还向自己身上吐口水。之后经纪人又在停车场与熊天平发生肢体冲突。熊天平说:“当天确实和经纪人有互推的动作,但绝对没有动手打经纪人。”谁知竟然有人杜撰“熊天平暴打经纪人”的报道。

  经纪人要求补充合同

  然而事件并没有结束,熊天平说,另一件更让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2006年12月31日,他接到这名经纪人的电话,要求他和夫人到某酒店洽谈相关事宜。熊天平当时抱着平和的心态,想通过沟通解决问题。回忆当时的情况,熊天平描述道,当他走进房间,发现经纪人与五名身份不明的人在房间里,他刚说了一句:“我并没打经纪人……”就有人站起身来拉开架势对他说:“闭上你的狗嘴,这没你说话的余地。”熊天平告诉记者,他们还威胁并逼迫他补充合同条款“如果迟到将被罚款30%”、“如果违约要赔偿公司200万元”。熊天平说,有一件事让他觉得蛮好笑的,“出道这么多年,我从没见过哪家公司的合同上竟然有错字,违约金前面的金额竟然是空白的。”

  双方矛盾由来已久

  熊天平说这次的事件只是一个导火索,事实上他与公司的矛盾由来已久。熊天平从眼镜片后的眼神中投射出很多问号:“我从来没有见过一家经纪公司竟然一辆车也没有,出席活动不管多远都是用我夫人的车。此外,公司还要求我们进行恶意炒作,要我和夫人假离婚,来炒作新闻。而且在没有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在我的博客上发表言论,甚至还要求我拿出钱来贿赂别人,去争取演出机会。”作为音乐人,让熊天平最不能理解的是,他们非但不能允许自己和夫人杨洋一起同台演唱,而且公司竟然做出了更加荒唐的事情,“逼迫”他和公司一位风格完全不同的民歌女歌手结成“组合”一同演出。

  顶着压力开发布会

  昨天的发布会开得很简单,也就是十几家媒体的记者在场。但尽管是个小发布会,据说组织得也很不容易。熊天平透露,在此之前他和他的一些朋友还被威胁不准开发布会。“一般人可能就不开了,因为他会顾及家人的安全。我为什么会站出来,可能是我小时候一直想当一名警察,虽然我现在只是一名歌手。我觉得今天我熊天平妥协了,明天经纪公司还会有更无理的要求,甚至会欺负一些更没有知名度的艺人。”而发布会组织方的工作人员也对记者透露,他就曾经被警告。谈到双方的合作,熊天平说:“他们如果能以和气的方式,而不是以这种暴力的方式,我们还能够继续合作;但是已经诉诸暴力公开损害了我们的名声,我觉得这个事情我们会仔细考虑与他们的合作关系。”

  熊天平夫妇已搬离了原住处

  这件事情的发生,用熊天平夫人杨洋的话说:“我们身心都感到不舒服,天平从台湾过来,他的父母把他交给我,可是现在我们却感到不安全甚至恐慌,我们走到哪儿都觉得不安全。”熊天平夫妇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自己和周围的朋友都受到了威胁,身心备受煎熬,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他们已经搬离原来的住处。熊天平说,现在他只要求尊重和保障人身安全,希望公司可以道歉,并以和谐的沟通来解决问题,而不是通过暴力的手段。在被问及是否报警,是否要诉诸法律等问题时,熊天平说:“一切要看事态的发展而定。”

   签约前后差别大

  谈到为何会相中这家公司,熊天平表示,经朋友介绍才开始与这家公司接触,公司开出的条件很优厚,答应发专辑、拍MV等条件,于是就签了约。刚签完约,自己因为家里有事,和夫人一起向公司请了长假,所以这段时间一直相安无事。直到几个月前,熊天平才正式开始工作,也就是这时,熊天平发现公司不仅没能履行之前的合约和承诺,还经常提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要求。

  经纪公司 下周一发声明

  随后,记者拨通了熊天平经纪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该负责人表示,公司会在下周发表一份声明来对此事做正式回应,其他一概不便多谈。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天平 | 杨洋 | 经纪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