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怀孕张柏芝遮肚怕走光 范冰冰风骚爆奶(组图)


怀孕张柏芝遮肚怕走光 范冰冰风骚爆奶(组图)

怀孕张柏芝遮肚怕走光 范冰冰风骚爆奶(组图)

  范冰冰一出场,看到她的穿着,就有观众笑说,仿佛看到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装束,虽然有些发抖,范冰冰依然没有忘记祝愿观众新年开心快乐,并表示,第一次在这么大的场地演出,感觉有点紧张。

  早前曾宣称不会出席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的“电影之歌映像南通-群星灿烂夜大型情景演唱会”的谢霆锋与张柏芝夫妇,昨(1月13日)晚如常出现在南通体育中心任表演嘉宾,带给观众一点小小的惊喜。

怀孕张柏芝遮肚怕走光 范冰冰风骚爆奶(组图)

怀孕张柏芝遮肚怕走光 范冰冰风骚爆奶(组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为了往远离上海3小时车程的南通的演出,昨晨接近8时便坐着私家车直达深圳机场,然后转乘私人飞机直达没有航机直达的南通。由于没有彩排,故二人一抵达后即往酒店房间休息,两人一前一后到下榻的上海有斐酒店。

  据悉,两人会以夫妻档同台演出,分别演绎歌曲《谢谢你的1999》、《星语心愿》与《忘了忘不了》等,并跟观众分享两人的爱情。他们在打头阵演出后,便随即起程返回香港。

  张柏芝在8点半由会场返回酒店。记者问她心情如何,想生男还是生女,是否很开心?她只是微笑,没有回答。证实怀孕后首度曝光的张柏芝,精神明显不俗,但可能由于怀孕,所以有点“水肿”。穿上一身黑装的她,也刻意绕着手遮着肚子,不想爱儿太早“曝光”。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房祖名 | 范冰冰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