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网友爆谢娜新恋人竟是张杰 何炅介绍两人相识

舞林大会张杰探望谢娜 两人关系迅速升温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前男友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不久前与洋女友高调亮相,这边谢娜也不甘示弱,宣称遇到心仪者会主动求爱。

谢娜的爱情宣言发表不久,12日一名网友在博客里透露,谢娜之所以毫不在意刘烨发展新恋情,根本原因就在于她已“另结新欢”。

  据这位网友称,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和张杰关系非常好,在何炅的介绍下,张杰前段时间在北京宣传专辑时频频和谢娜接触。而谢娜随后又到上海参加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两人关系迅速升温。最终,在张杰前往舞林大会现场为谢娜加油后,两人关系发生了实质性改变。

  虽然这位“知情人”说得言之凿凿,但记者昨日致电二人时,双方经纪人都矢口否认。谢娜的助手恬恬表示:“谢娜现在哪有时间交男朋友?”而张杰经纪人则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阿芒)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张杰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